這次的旅行為什麼是紐西蘭,沒有為什麼,就在我跟家綾討論2011澳洲之旅之間要買機票的時候,他抽到了紐西蘭的工作簽證.....所以就是紐西蘭啦!!!而且,我超級沒有禮貌的還沒有去澳洲就在跟大家說2013要去紐西蘭玩耍喔~~而且那時候剛好發生基督城大地震,想說兩年後去應該修好了吧~~~結果,基督城以教堂為中心,還是拉了警戒線......所以這次竟然還是錯過了花園之都的美景。

這是澳洲的精采回顧,我跟家綾在Sydney碰面、藍山、跨年、uluru、melbourne、吉隆坡......然後他又回去澳洲二簽+紐西蘭打工,而我今年度,跟她約在北島的奧克蘭碰面。

2011eyecats

這次在規劃前,爸媽說他們也要去,就一同出遊了~也因為紐西蘭的機票貴死了,最後想到用信用卡的里程換機票,所以這次我們全家的機票都是付了稅金,其他都是用換來的,賺很大!!接下來,就開始慢慢寫出這次的紐西蘭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