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一大早,我就非常隨性的去搭了高鐵,因為是長時間的飛行,所以格外的隨性就要去機場了。哈哈...這可是我跟爸媽第一次一起出國,也是帶他們第一次一起搭高鐵喔!

IMG_2432

因為太早到了機場,距離上飛機吃飯的時間也有點長,所以我們決定吃麥當勞......(沒有錯...阿爸阿母也吃麥當勞@@.....)

IMG_0534

終於到了掛行李的時間了,我們快點把三個大行李掛出去,這樣就可以開始逛免稅店了,這次出國要補充的免稅品還不少(還有紐西蘭那邊的朋友托我們買菸跟保養品),所以想多留點時間買。

DSCN0259

漫長的搭機時刻開始,要先飛往新加坡,在轉機到奧克蘭,所以到奧克蘭時候就是隔天的中午了!!!!(加上奧克蘭夏天跟台灣時差早了5小時)

DSCN0262

新航,為什麼是新航? 因為之前跟家綾討論如果去紐西蘭,就要去新加坡轉機,順便完新加坡,並且因為我之前去北歐,留了一些里程數在新航裡面,三年內不用掉,點數就取消囉,所以剛好這次我的信用卡點數又可以轉新航的里程,於是,在我心目中航空界服務第一名+餐飲第一名+很貴的第一名的新航,就是我們這次出國的交通工具了。(這要解釋一下,因為我曾經在新航上面身體不舒服,但是空姐、座艙長三不五時來關心我(應該也嚇死空姐們了...),真的超級感動。)

DSCN0263

新加坡航空連經濟艙都有menu~其中最特別的就是singapore sling(新加坡司令)~這是調酒~但是好像會因為空姐的手藝,味道不同,我記得應該要有點鳳梨味+石榴味...怎麼這次喝到跟印象中的不大一樣阿? (下面那幾個應該就是螺絲起子、血腥瑪麗之類的調酒)

DSCN0265

 就是這杯~singapore sling(新加坡司令)

DSCN0266

我在飛機上的第一餐~話說新航的食物我覺得不錯吃,而且湯匙叉子都是鐵的!!不是塑膠湯匙喔!!超有質感的~而且空姐們會來來回回問你很多次要不要飲料、汽水、酒、茶、咖啡...,總之,就是非常大方,不怕你吃^^ 

DSCN0268

 我好喜歡台灣飛新加坡這個航線喔~因為飯後冰淇淋是哈根達斯!!!!!!!好幸福喔~(姑娘大多時間是很忌口不吃冰的,但是也有時候會失控的@@)

DSCN0269

 哈~睡個覺起來後,看到個小島,應該就接近新加坡了吧~

DSCN0273

這次剛好在FB看到貓兒姊的朋友有說到轉機可以領代卷,代卷可以在整個航廈使用,剛好我們訂票時間跟出發時間,剛好符合可以拿一人40元新加坡幣(將近台幣一千元!!!),很棒吧!!!賺超大!!! (不過整個航段限領一次就是~)

DSCN0277

哈~來到算是超級大的轉機地點,回頭再來新加坡玩囉~ 

IMG_2435

 新加坡的機場真的很大很好逛~

DSC_5547

 又飛上去囉~吃第二餐.....(我已經開始想睡了,這是被挖起來吃飯的.....)

DSCN0278

因為有時差關係,又被挖起來吃早餐....有沒有很誇張,我調整時差的方法就是一直吃+一直睡~整個直接亂掉,所以,基本上,我都不會拒絕被餵食。而且中間還有發宵夜零食的時間,洋芋片、麵包、水果。新航,真的夠厲害!!!!不愧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但是有個小插曲,阿爸竟然坐到腳關節痛@@.....照姑娘研究,原來是爸爸腿比較長,小枕頭放在腰上就很容易把膝蓋推到頂到前方椅子。還好拿開後,就好坐多了。

DSCN0291

 飛行很久很久後,已經看的到類似峽灣地形了,我們快到紐西蘭囉~~~~

DSCN0300

到了!!還在出境時候,被海關叫我們一個一個往前走,然後他會把米格魯放掉,看米格魯會不會來追你~沒追就是沒有毒品~而我,這時候應該在打卡吧!!!因為聽說紐西蘭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網路的~搞不好連電話都打不出去,所以能看到免費網路,就將就打卡一下吧! 順便跟大家報平安~

DSC_5550

嘿嘿..我和爸媽帶著黑眼圈跟家綾約在麥當勞碰面了,每次都是約麥當勞....還好這些機場都只有一個麥當勞。(謎之音:說也奇怪,每次我只要不在家綾身邊,就會有老外在跟他搭訕說話...........)

IMG_0565  

飛行總共將近18小時加上轉機3小時後,終於在第二天將展開我們的紐西蘭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