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就來到NZstop Travel Information Centre,會來到這邊是因為家綾之前有在這邊小住過,然後才開始在紐西蘭的打工,這個庭院感覺就讓人覺得很舒服~有家的感覺,很溫馨。

DSC_5636

這是裡面的小庭院,可以在天氣好的時候曬曬太陽~台灣女生都很怕黑,但是每次我出國都看其他國家的女生很愛曬太陽。

DSCN0321

這是房子裡面的吊燈,感覺就是旅人們玩耍的照片,所以讓人覺得充滿活力呢~對咩對咩,紐西蘭就是要享受它的自然生態,才會覺得紐西蘭很美,天天的風景都像明信片一樣。

DSCN0322

 這是這邊的貓咪~~慵懶的躺在沙發上~

IMG_0567

雨傘,是NZstop Travel Information Centre的主人家,謝謝雨傘的接待,還有行程上面的建議,因為其實網路上跟書上可以找到的紐西蘭的資料真的還滿少的,我們雖然兩年前就說要去紐西蘭玩,但是,我們規劃的時間還真是倉促,所以想要用這短短的時間,將把北島和南島的精華都玩到,也是挺拼命的,因為常常會有長車程,起跳就是三百公里~所以雨傘給的有些小建議,就真的非常棒囉~這時候,家綾跟雨傘正在廚房討論我們還沒有處理好的行程。

DSC_5564

 庭院的小花兒~

DSC_5639

這是客廳,感謝雨傘幫我們兩個拍得這麼笑容甜甜。

DSCN03271

 

接著,我刷牙洗臉加上梳完頭髮後,我們準備在奧克蘭火速玩半天囉~(有時差,但是不可以睡,不然一補下去,之後就更慘了~~~~),也謝謝雨傘提醒我開車時候只要進入city or town就要放慢速度,然後路上的速限標誌跟台灣的不一樣,不可以多10km,感謝雨傘幫很多的小包包在旅途中有問題,幫忙解決。

當然,爸爸媽媽說要去台東找傘媽~這個我會督促大俠夫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