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好大家的工作內容:姑娘的工作就是開車兼廚師,家綾的工作就是幫我調衛星導航和認路名兼洗菜工和總務大使+翻譯,爸爸的工作是衛星座標設定專員和專業攝影師,媽媽的工作就是保管食物。

DSCN0345

Mt. Eden(伊甸山)是遺留在奧克蘭城市的五十多座死火山之一的舊火山口丘陵地,這就是倒圓錐式造型的火山口遺跡。

IMG_2446

這邊可以把奧克蘭城市的海邊看的一覽無疑,雖然海拔只有196公尺高~~~哈哈!! (我跟家綾還有媽媽正在看海,被大俠拍起來了),這邊360度都可以看到奧克蘭的城市景色喔!!!

DSC_5595

 這一面是城市的樣貌,夏末,樹葉還是綠綠的~

DSC_5591

 中間的體育場看起來很像是Eden Park....(我瞎說的...我不知道正確答案?...有人知道嗎?)

DSCN0363

 

原來,這邊也曾經是毛利人的要塞,也曾經在這邊築塞。

因為這一天的出門時間晚了,逛了一下Mt. Eden沒多久,就開始飄小雨了~所以我們準備前往Sky tower & casin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