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們要從Auckland開始移動,開始看怎麼放所有的行李。

DSCN0448

先來到超市買我們的早餐跟午餐,剛好買到了超級好吃的優格,結果之後買了其他牌子也抵不過這個牌子,所以紐西蘭的優格,我大推這個牌子喔~~~什麼口味都不會踩雷^^(接下來的blog會一直鬼打牆的出現的)

DSCN0452

沿路上有看到一些騎車旅遊的朋友,但是我真的覺得紐西蘭騎車非~~~常~~~危~~~險~~~,因為紐西蘭的路,很小條,又不是又直又長,並且沒有什麼路肩,幾乎都是重機、'轎車、卡車一起共用,所以姑娘不推喔~~~

DSCN0458

終於到了Waitomo 的 i-site,幾乎到每個城市,只要找的到i-site,就可以找到資料跟廁所,很方便喔!!

DSC_5642

當然,打卡的地標不可以少囉~~~

DSC_5644

 

不方便的時候,我們中午都是簡單的麵包加上飲品,就這樣打發囉~~~

IMG_2460

沒錯,今天就是吐司夾上罐頭,配果汁,甜點就是巧克力餅乾,所以不要把我們的旅行想的很豪華,玩有很多方式,我會吃當地很有名的東西,當沒有的時候,我們也可以這麼簡單的帶過。  

DSCN0462

終於到了預約的下午一點,我們要出發去Waitomo caves囉~~好期待阿~~~(官網 : http://www.waitomo.com/waitomo-glowworm-caves.aspx)

IMG_2463

準 備 進 去 囉~~~~

DSC_5648

鐘乳石洞當然有石筍、石柱,不過我跟家綾還有爸媽看過世界很多地方的鐘乳石,所以我們對 Waitomo caves的鐘乳石比較沒有太大的驚艷~~~比較期待螢火蟲~~~

DSC_5658

 

進到最裡面之前,看到了一小叢螢火蟲,不像是台灣那種會飛來飛去的,就整個黏在石頭上面~~~

DSC_5655

然後走到最裡面,也沒有看到滿坑滿谷,也沒有搭到網頁上跟DM上面的船~~~~我們有點受騙的感覺.....(泣),最後,我們歸咎於這一天是4/1愚人節~~~好吧,那就當做這天是個意外吧~~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不對還是如何,但是,我們,都很不推這邊XD...如果要去的人們,請打聽一下,是不是也會這個狀況囉~

1

看完很虛的螢火蟲洞後,我們就開始要慢慢移動到地熱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