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公園,其實我們也餓了,看了一下今天的廚房環境很好,並且我們在路上想要吃的店都....關了,好吧,去超市買,自己煮吧(我們玩太晚了,又讓爸媽今天又太晚吃,整個作息大亂XD...),之後再統整一下紐西蘭的超市吧!!!水果就是這樣擺的..... 


DSCN0561


這間的東西大多都比較便宜,因為他們連箱子都懶的拆,直接打開就給人家拿取了.....嘿嘿...家綾應該一看就知道哪家了!!!


DSCN0563


淡菜就是這樣賣~


DSCN0564


買好糧食就到旁邊加油,基本上每天的行程大概都會有超市買完東西,然後加油,因為紐西蘭的超市都會跟當地的加油站合作,買多少會有油卷折價!!!今天遇到這個比較麻煩,因為是機器刷卡.....,不然大多一般旁邊有便利商店的,就是加完後再去裡面跟店員說你哪台機器,再結帳即可。租車時候會說明要加哪種油!!!!


DSCN0566


大俠:.....你們真的很愛拍耶,加個油也要拍!!!  (大俠...你要習慣,我跟家綾有廣大的格友需要照片阿.....)


DSCN0569


阿哈~大俠很餓快去蓋蓋子,阿母快點幫我們紀錄~~~


IMG_2501


沒錯,家綾這幾天都幫我煮麵條~跟切玉米(是鋸玉米...我想念台灣的大菜刀!!!YHA或是BBH都只有像切水果的刀子....= =||||.....切個玉米都快瘋了),然後旁邊有個藍色的6那盒,是雞蛋,超市的蛋有分size,就是用號碼分。


DSCN0574


將將將~~~這次紐西蘭的大廚就是姑娘本人,總是要來點熱烈掌聲吧~~~~(因為大俠很餓哀哀叫...姑娘只好一次開4爐一起處理.....) 


DSCN0575


 羊排+義大利麵...加上四爐手忙腳亂又硬要爆個香的玉米跟花椰菜.....(我超有良心的,我的比較焦...)  大俠跟姑娘說 : 你可以不要這樣笑嗎? 都幾歲了...還在裝可愛? 


DSCN0581


姑娘幫你們拍,紀錄一下~~~ 姑娘說 : 妳們兩個笑阿.....  哈哈...原來我笑起來這麼可愛是遺傳娃娃臉啦~~不是裝的.....  (心理OS...阿哈~嘿嘿)  被大俠白眼...XD 


DSCN0577


這一夜,吃太好,結果搞到大俠太飽睡不好........我這司機兼廚娘,盡量不要太隨性啦....我是下了班就沒有時間概念的工程師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