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PENGUINO冰淇淋是在網路上,網友推薦的店,我也要來推薦一下,因為真的超級好吃的捏~一進門看到了這個很有趣的圖像(我也不懂那天為什麼特別拍這個)。

DSC_6574.JPG

滿牆壁都是比賽得獎的獎狀(我跟家綾有偷偷討論一下,為什麼紐西蘭一堆店都愛貼獎狀,像前幾天的肉派店也是...因為我們也搞不清楚這比賽到底多大多小?!??)

DSC_6573.JPG

我們決定了,一人一種口味,這樣只有四種口味,看起來有一個是九宮格狀的拼盤,挖~九個口味,聽起來很迷人吧!!!!! 

DSCN1444.JPG

怎麼點?我跟家綾討論結果,冰上面有貼金牌銀牌的優先,其他就不點重複的口味。 

DSCN1488.JPG

其實點九個也很傷腦筋的@@.....

IMG_2732.JPG

 好吧,還好我跟家綾都不是走食物龜毛派的,就點吧!!!!對對對,九宮格是大家一起吃,不是一人九球......

DSCN1450.JPG

 都挖爛了,但覺得很好吃,硬是要大家停下來,給我獨照一下...^^Y

DSCN1458.JPG

nelson的街道,就很像很多繪畫上的小城鎮,走著就覺得很溫馨,很愜意。 

 

DSC_6583.JPG

 Christ church cathedral,恩恩,書上的介紹我就跳過吧~

532169954393.jpg

全世界的中文簡介,幾乎都是簡體字~~哀,大家都不知道,毛筆寫的是繁體中文嗎?....(還是對岸已經不寫毛筆了?)

DSCN1484.jpg

 很美很美的教堂,在楓葉後面~~~

DSC_6590.JPG

 很美很美的教堂,在樹林裡面,走上階梯,走進教堂,很莊嚴優雅。

DSCN1463.JPG

 教堂的正面~

DSC_6592.JPG

 側面的鐘塔

DSC_6607.JPG

裡面的彩繪玻璃 

IMG_2742.JPG

教堂的必備款,管風琴~這次沒有遇到剛好在演奏的現場版。 

DSCN1477.JPG

我小時候念的幼稚園是信天主教的,所以我幼稚園時候,就開始莫名喜歡這種彩繪的玻璃,看到一定會拍。 

IMG_2744.JPG

其實愛拍照是種遺傳,大俠在我小時後就拿單眼拍我,長大了,大俠不拍我拍景XD....阿母,總是躲在我們後面拍花絮,但是不得不說,那些花絮實在有趣。

DSCN1486.JPG 

極力推薦大俠跟阿母,一定要跟我們吃一下國外的fish and chip,我之前在澳洲吃就有很好的印象,這次看到,請他們也要跟我們一起嘗試,而且還要用姑娘在澳洲就愛上的sweet chili沾薯條,那真是美味。 

IMG_2753.JPG

對,鮭魚出現了,我們來買了~~~~~聽說,今天晚上家綾的朋友要跟我們一起晚餐,聽說,我一定會喜歡新朋友,因為好聊,因為跟我一樣愛小酌,我還很羨慕這個新朋友語言能力很好,很年輕時候,就去過不丹自助旅行,(補充說明一下:之後的絲路之旅,不。準。拋。棄。我,我要跟喔)所以我很期待快點認識這個新朋友喔~呵呵~這鮭魚看起來就很新鮮,我們從第一天路過很多地方看到鮭魚都想嘗試一下,今天晚餐就魚排配酒吧!!!

DSCN1496.JPG  

海鷗,依舊天天在看海。而我,依舊天天想收拾行李出門。

DSC_6638.JPG

Nelson很多藝術家在住,難怪走進來就特別有文化氣息。

532169922542.jpg

這個小鎮雖然是我們路過,想說可以小憩一下的迷你安排,但是也因為買了鮭魚,吃了冰,加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