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背蓋破掉感做的這麼自然?當然不是,是佩珊的手機摔到了....哈~佩珊應該有換手機了吧?

DSCN1539.jpg

起床後才發現,這間BBH有些人在外面搭帳篷,可能就是長期打工度假的人,哪裡有工哪裡去。

DSC_6645.JPG

媽媽昨天在BBH閑晃時候看到了一堆蘋果,但是不敢拿,後來,看到有寫那是大家去幫忙採收的蘋果,可以給想吃的人拿,所以我們拿了一些路上吃,並且在紐西蘭就再也沒有買過蘋果了,因為佩珊也拿了一些給我們。超新鮮、超好吃~~~!!!!!!其實,我這時候已經開始有藥效出現了,我感冒了....= =

DSCN1546.JPG

 

這是蘋果樹,吃過蘋果也要看一下蘋果樹。

DSC_6662.JPG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蘋果樹。

DSC_6665.JPG

很有趣~~~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DSC_6675.JPG

滿滿的蘋果。

DSCN1554.JPG

cooool,我們在北島是火山地形,在南島是有冰山冰河,真是帥呆了,我們離雪山越來越近了喔~

DSCN1561.JPG

這是西洋梨嗎?還是酪梨?這可就是我第一次看到長在樹上的了~

DSCN1563.JPG

這邊的羊很幸福~~我們只要一停車,所有羊都會回頭,但是開始拍照一兩下,羊就會開始由領頭羊帶走。

DSCN1568.JPG

藍天、綠地,紐西蘭真的郊外真的很舒服。

DSCN1566.JPG

南島開車,慢慢開,真的很愜意,但是每一次的移動,就是很多個小時,我也覺得我太厲害了,怎麼體力這麼好阿?!?!

 

DSCN1581.JPG  

這樣的路,真的開起來很棒~(不過藍鳥一樣不奔馳)

DSCN1576.JPG

對,我這傢伙,就是要在撐不住,馬上就要倒下時後,才肯放棄,所以,現在是大俠開車,姑娘小憩,也就是大俠當救援投手保勝成功XD....然後,大俠後來有感而發說"藍鳥真不好開~沒想到姑娘可以這麼快就上手~~~"

DSCN1584.JPG

今天的中午,對,就是弄好的漢堡肉,出去自己夾一夾,就打發了。

DSCN1585.JPG

吃的不差啦~台灣都沒有賣這種肉,這樣吃,很有趣的~

DSCN1586.JPG

半路上的海邊~

DSC_6714.JPG

風其實超大

IMG_2769.JPG

姑娘感冒了,鼻水流不停..............

DSC_6717.JPG

來到小洞,想找螢火蟲之類的~~~但是無功而返,因為太黑了,覺得不安全。

IMG_2778.JPG

我們家大俠在拍海。

IMG_2773.JPG

本來以為找到有趣的地方探險~~~

DSCN1596.JPG

出門玩,不用太免強,因為現在還沒有到一半,姑娘就感冒了,所以還是快點到目的地休息一下好了,然後這種未知數的景點,我們看一下,不OK,掉頭就走~因為一定會有更美的地方再等我們。(其實這篇是充場面用的,就只是因為路過,我覺得蘋果樹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