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錯,這一天,我感冒的很嚴重,好像我體力不支的時候,特別就會鼻子不舒服,或是沒有睡飽時候,就更會這樣~~~我們今天要從Motueka移動到Greymonth。沿途的景點查到就是Pancake Rocks最順路。

DSCN1595.jpg

停好車,馬上有隻白鳥來霸占車頂

DSCN1603.JPG

在紐西蘭南島的Punakaiki距離43公里處,有一處被稱之為Pancake Rocks(煎餅岩石群),其實這是一處石灰岩的地形,由於海水的日經月累的拍打及侵蝕才慢慢形成這樣的地形,又因為外形一層一層的看起來很像英國人下午茶在吃的Pancake,所以就被命名為Pancake Rocks。有些岩石中央已經被侵蝕出一個一個的洞穴,所以浪大的時候,海水會從這些洞穴中噴出來,景觀很特別的。

DSCN1640.JPG

出發!!

DSC_6733.JPG

就是這些石頭很特別~~~

DSC_6739.JPG

太陽很大,鼻水直流,還不停的往前走~(家綾你在開心甚麼?)

IMG_2781.JPG

這片保存的很完整,這樣看海真的很漂亮。

DSC_6746.JPG

哈哈~很多人說家綾的加入,很像我們全家福...@@...當然我們家人都很喜歡他,也都說家綾比我好相處....(地板劃圈圈....)

DSCN1619.JPG

嗚~~流鼻水流到臉都腫了~

DSCN1634.JPG

我們再看路線圖,被拍起來了~~~

IMG_2794.JPG  

走完,來到今天的住宿地點,看到就心情超好的,這是我們這趟旅途中很大推的BBH喔~(Global Village BBH),進去就有很熱心的櫃檯跟我們說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去走走,讓我們免於翻書,感覺超好的啦~

IMG_2797.JPG

這是我們今天要睡的床,看到就覺得好舒適喔(當然是家綾睡上鋪,我睡下鋪,我神經這麼大條,下床一定會扭到腳...爬上爬下不是我的強項.XD)

DSCN1645.JPG

這是餐廳的小角落,連喝茶都會讓人很舒服。

DSCN1648.JPG

沒想到大俠有假掰照。

IMG_2802.JPG

廚房也收拾得很乾淨很舒服,跟前一天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DSCN1650.JPG

這樣乾淨的地方,你也會不想弄髒的,使用完畢,馬上幫忙恢復整潔。所以,當個旅人,要自律的把該要做的清潔衛生都做好,讓別人也可以享有舒服的公用環境。

DSCN1651.JPG

今天,感冒了,就吃點清淡的麵食吧~~~

DSCN1662.JPG

家常麵~~看起來就很清爽吧~最適合我這種當下已經打噴嚏喉嚨痛的病患。

DSCN1664.JPG  

接著我們去海邊看夕陽,今天的夕陽很美。

DSC_6789.JPG

就這麼美。

DSCN1668.JPG 

海邊的日落真的很漂亮。

DSC_6814.JPG  

姑娘在海邊長大的,我們家在姑娘小時候是在海水浴場賣飲料~~~

DSC_6819.JPG  

漸漸的,太陽下山了。

DSCN1705.JPG

日落後的晚霞雲彩,漸漸出來了~

DSCN1713.JPG

忍不住我半路停車,我跟爸爸愛拍照,就跳下去拍照了,真的很美的顏色。

IMG_2830.JPG

沒錯,就是我FB的封面,這雲彩,真的亂美的,不是大家每天都可以看到的 ,我們真的好幸運阿~~

DSC_6833.JPG

接著在這一天,有了一個插曲,就是我們家綾在晚上要去麥當勞上網時候,不小心圓環過頭,進錯路口...倒車出來後,被警察大老遠追來我們停車的地方說~"這樣影響到別人的交通",!#$^WF%&︿@,總之,那天我忘記把駕照放在身上,還好他沒有要檢查,不然就黑線了,還好本來警察過來口頭警告時候非常和善,我們大概就知道是說明交通規則給我們聽,不是真的要處罰的。

如果要去紐西蘭,我真的建議一定要留一晚到這小鎮上住在這個BBH裡,真的讓人很舒適的感受~~櫃檯還非常熱心推薦我們去海邊看日落,不然我們也不會看到這樣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