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是一個算很好養的人,我也因為很知足,所以基本上不要辣,不要吞不下嚥,不要食不知味,我都會覺得很美味。這一天,我們家大俠的一甲子生日到來,其實,我很傷腦筋,因為跟我很熟的人都會知道,我這輩子,最不喜歡想餐廳吃甚麼,還有開車。基本上,只要到一家店,我一定會點到我可以吃得下,並且存活下去的餐,還有,我不愛嘗試新鮮餐廳的個性,只要沒有朋友推薦的好評,我都不想特別嘗試,畢竟,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怎麼會叫我用吃看看去體會哩,所以基本上網路的評價給我看到幾個不好,我就吃都不會吃了。

這一天,感謝小高學妹的大推薦,因為他說了一句話"一甲子的生日耶,怎麼可以隨便吃間餐廳呢?"  高小妹總是很能抓到我的點,所以我老是覺得他說的超有道理。一進去的位置讓人感覺很舒適。

DSCN0993.jpg

 

這是旁邊的餐巾紙。

DSCN1023.jpg

 

我們今天點了三套餐和精緻午餐,正套的內容,都是給餐廳直接調整,如有不吃生食,也是直接跟店家說就可以了。這是前菜。

DSCN0994.jpg

赤身

DSCN0995.jpg

小菜,我要推薦左邊的無花果,我第一次吃的生的,超級美味~~~我查了一下網路,真是貴的水果,但是真的超級好吃,好吃到我真的想買一箱來吃,超級合姑娘口味,有人知道哪邊買有比較便宜的嗎?

DSCN0999.jpg

沙拉~~

DSCN1004.jpg

貝類

DSCN1005.jpg

握壽司,上菜時候其實都會介紹,然後向這個推薦我們從右至左吃,當然最右邊就是我很愛的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DSCN1006.jpg

烤魚

DSCN1012.jpg

軟殼蝦

DSCN1019.jpg

湯品

DSCN1022.jpg  

最後的水果跟甜點

DSCN1024.jpg 

其實後面也有吧檯,也遇到很多看起來很高級的人在後面一個人吃,還開酒跟師傅一起喝,感覺超級特別的。

DSCN1011.jpg

中間還有一個玉子燒之類的~

DSCN1015.jpg  

我們全家一起去用餐 

DSCN1025.jpg  

這間餐廳我覺得有意義的節慶(慶生/結婚紀念/等等有意義的大節慶),很適合去,因為裡面很安靜也很高級,讓人吃的感覺是舒適的。也推薦給大家(PS聽說是我們董座夫人開的...怎麼不給我們公司員工有唯一特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