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們公司的資深帥哥(他若是排第二,沒有人敢說是第一)po在FB上的店,看著,我就想吃了, 姑娘最不愛一個人吃飯,我覺得很可憐,所以剛好有朋友生日的名目,我們拜訪了這間店,算是日式私廚,沒有招牌,採兩天前預約制(一場最多接10位客人),所以預約了請不要拋棄老闆跟老闆娘喔,因為他們食材都是預約後才去準備好等待客人到來,不接受隨性的到訪喔~~

目前的價位只有兩種,如有更新,請以店家為主。

隅田川日本料理店沒有菜單!
只有兩套餐給客人選!
套餐內容大約如下:一人880元相撲鍋套餐內容:相撲鍋,生魚片,烤魚,唐揚雞,小菜兩樣!!
一人1280元江戶前壽司套餐內容:前菜,刺身,唐揚雞,土瓶蒸,烤魚(or煮魚),壽司,甜點(or水果)
再次叮嚀預約請於兩天前預約!!^^

今天到訪有先跟老闆娘說要慶生,所以老闆娘併了個桌子給我們一起圍桌吃飯,不然旁邊的吧檯吃飯其實也很有FU的,不過要跟大家道歉一下,我忘記拍環境了,因為太好吃,我只顧著一直吃~~剛到訪的感覺很像去日本朋友家裡作客,老闆娘像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會跟我們聊天,跟我們說要怎麼吃,當然沒有辦法跟老闆聊天的原因是他是日本人,我不會說日文@@

今天我們選擇吃相撲鍋的套餐...剛好到訪時刻,天氣寒冷,整個很適合吃火鍋。

DSCN1232.jpg

前菜~

DSCN1234.jpg

玉子燒

DSCN1236.jpg

生魚片

DSCN1243.jpg

竹筴魚

DSCN1245.jpg

相撲鍋內容...老闆娘跟我們介紹,因為相撲四肢著地就輸了,所以相撲鍋裡面不會有四隻腳的東西。

DSCN1246.jpg

手工雞肉丸子在熬煮的湯中

DSCN1247.jpg

這麼愜意,一定要開瓶酒助興。

DSCN1249.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雞肉丸子~~超級好吃,我沒有吃過雞肉丸子,整個魂都被叼住了。

DSCN1250.jpg

最後,等大家吃差不多時候,就在裡面煮一些烏龍麵,這也很絕,因為我不愛吃烏龍麵,卻也邊吃邊覺得很銷魂,原來這是進口貨~~~

DSCN1256.jpg

這是醬菜~~日本的醬菜真是有夠鹹的~但是就是很道地~~~ 

DSCN1252.jpg

唐揚雞來了,這真是超級美味,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炸物~目前還沒有人刷新這個紀錄~~

DSCN1254.jpg

飯後水果...真是撐死了,剩下的老闆娘還讓我們打包回家吃~~~~~~

DSCN1273.jpg

到訪當天是幫朋友過25歲生日,老闆娘很應景的拿了私藏的小鴨蠟燭一起慶祝,真是太可愛的老闆娘了~~~

DSCN1272.jpg

這是我肯定會會再到訪的店~話說,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嗎?真是回想還是很美味阿~~~~整腦袋還記憶著美味。

[補充說明]客製化餐點,就算吃到好吃也無法加點,你知道那種心情嗎,好吃到爆炸耶!!!卻只能把桌上那幾口吃完,就沒了............

 

隅田川日本料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MIDAKAWA?fref=ts 

地址:新竹市尚濱路62巷7號

電話 0975216355 03-5365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