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吧,就是美式漢堡店,這間店第一次要吃的時候吃不到,然後,就很妙的接下來兩周內吃了三次,其中一次在我生日,當然後面還有回去吃過,我個人還滿喜歡漢堡的,這間也算很好吃,也推薦給大家吧~~貓王漢堡。

基本上一進去就會先讓大家先選飲料,有冷熱飲,無限續杯(不用相同的飲料喔),這是我一直覺得這間店做的很棒的地方。而且,我好喜歡裡面幾個店員都好熱情,多去幾次還會認識你跟你打招呼~~~揪甘心~~而且附近算好停車。我突然覺得寫這邊也好大的挑戰喔,因為我壓根記不住漢堡的名字啊!!!!

這是沙拉

IMG_1542.jpg

這是濃湯(不要翻桌,我知道你們看的出來= =)

IMG_1661.jpg

這是雞翅(我越來越心虛了) 

IMG_1662.jpg

這是煎餅類的(還是蛋餅@@) 

IMG_1543.jpg

接下來就是幾個漢堡餐~~我去到這邊都直接點貓王漢堡,後來有一次點有蝦子的也不錯,容許我敷衍大家帶過.....以下幾個漢寶的說明XD.....不過所有的餐都可以選要薯泥或是薯餅或是薯條或是薯塊~~~這個我就記得了.... 

DSCN1383.jpg

不解釋

DSCN1382.jpg   

不多說

IMG_1544.jpg   

就這樣帶過

IMG_1663.jpg

繼續沉默 

IMG_1664.jpg

 生日這天我吃了牛排餐~~~

IMG_1665.jpg  

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在這家好吃又好聊的店(只是冬天去很冷= =)

DSCN4117.jpg  

貓王漢堡 Elvis Dinner

地址:新竹市東勝路5號

電話:(03)5726420

營業時間:10:00~22:00  (週一至週五) 09:30~22:00 (週六、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