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周末吃得很油膩,那就來個輕鬆的蔬食餐吧,這是艾蜜奇(http://www.amici.com.tw/)的姊妹店,但是要吃素食的請特別吩咐不要蔥蒜囉~~~一進去就看到這種手工繪本的menu,讓人一開始就感受到特別~

DSCN2680.JPG

這是我們好姊妹隔了好幾年的聚會,念書時期我們一定都會約吃飯,到了上班後,大家忙碌,空了幾年,雖然從以前的MSN到現在的line,我們都一直有聯繫,但是今年很特別,一個嫁了台北,一個即將嫁屏東,讓我這小姑獨處的姑娘,感覺應該要吃個飯,不然以後會越來越難約,所以,念了幾次,我們就在收假前的最後一天來訪,因為剛好最後一天可以吃得清淡些,我們看完菜單,決定點一個前菜,每人一碗湯,三個主餐,飲料等等看一下吧~~這個用烘培紙包著烤出的香菇,真是好吃。

DSCN2681.JPG

 

今日湯是紅蘿蔔湯,很好喝,一點都沒有紅蘿蔔味道,相信不敢吃紅蘿蔔的人一錠都敢嘗試。

DSCN2682.JPG

 

窯烤pizza~~好吃喔~

DSCN2685.JPG

青醬的墩飯,果然是姊妹店,墩飯都依樣好吃~~我們還有點一個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但是姑娘竟然沒有拍到~~

DSCN2683.JPG

 

結果吃到一半外頭的雨還是一直下,我們決定點飲料繼續聊天~~~

DSCN2687.JPG

久違的合照,其實,我跟欣宜和阿雯從小到大都沒有同班過,我是小一跟怡雯一起練書法認識到現在,一直默契十足,無所不聊,只有高中時代是隔壁班同學。跟欣宜也是從高一認識,一直是隔壁班同學,但是也是到現在一直有聯絡。哈哈!!!不要忘記以後每年還是要年聚一下喔!!

DSCN2688.JPG  

艾蔬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su.ishushi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大營路1號, Miaoli

電話03-746-1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