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一定要挑一篇文章來記錄一下,話說每次大家只要跟我旅行,就不會有豔遇發生,但是只要我離開,大家就會莫名其妙的桃花很旺,可能我是降桃花的因素之一吧。

大家還記得我跟愛咪一起住的民宿嗎?第一天住宿時候,我們就有跟房東約好離開的時間,要還給他鑰匙,結果離開那一天,他順口問我們要去那邊搭車???愛咪跟他說明完畢後,他問我們是否載上我們一程???當然好囉~~~能搭車誰想走路,而且兩個女生又拖著兩個笨重的行李。就在我們還站在床戶前面,看到窗前來了一台X6~~~

愛咪說"早知道我昨天拉肚子上去按房東門鈴..."

我說"拉肚子找戀情好像不是太浪漫XDDDDD"

L1070584.JPG

接著,我們上車了....他們倆個相談甚歡...(我彷彿是個空氣)

IMG_8338.jpg

真的聊的超開心的~~~~

IMG_8368.jpg

媽壓~~你看我眼中的世界,根本就是個粉紅愛心............................

IMG_8373.jpg

愛咪說,快,我們跟他說要一起合照....這就是傳說中的最萌身高差....................(差一點就可以當婚禮撥放片的一幕了....(菸))

DSCN3790.JPG

其實姑娘也有合拍啦....但是我那天等房東一走,很火速地把我當初訂購民宿的資料跟名片拿給愛咪...

"其實當包租婆也不錯,又可以在小鎮生活......"(<---------------紀念一下已婚的學姊,應該沒機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應該是被當擋箭牌,順便拍一下的吼~~~

DSCN3791.JPG

我還是適合花錢自己來.......坐行李等公車吧~~~

DSCN3795.JPG

一年多了過去了,講到最萌身高差的X6房東先生,學姊很懊惱的覺得...................怎麼當初不衝動打給房東約一下XDDD

哈哈哈哈哈,學姊,差一點我就可以去KV小鎮吃喜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