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整天,當然,準備要去夜遊囉~~~連飯都沒有吃就跑出去了.....因為大天池延誤時間太多啦!!!!而且我並不想要騎車夜遊,所以我就請了有開廂型車的角鴞爸爸(陳爸),開車來接我們囉~~~~目前他的夜遊行程就是五孔洞+角鴞+潮間帶外加如果他有抓到路蟹,會去他的店裡頭看一下。

忘了說...滿天的星斗,看的很清楚的北斗七星,但,相機拍不起來...哈哈....因為我曝光最多8秒...整個無解阿!!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了蘭嶼這麼多次,沒有去過大天池好像很遜,所以這次,我決定不管如何,一定要拖著寶妮妮上天池去,聽說很簡單的來回三個小時左右就可以達成,那照理說,就是一般般我去走路健行的感覺而已咩~~~那應該一點都不困難吧!!!但是問了好友趙胖先生,他建議姑娘還是要請導覽帶我上去!!!!!後來我就請了帥氣的人人商店老闆帶我去囉~(就算是你一個人在路途狀況OK下要去大天池,只要願意付錢,都有人肯帶你去的!!!)

然後走到路口,看到了木棧道,心裡還想說,還好嘛~~木棧道就easy多了阿~~哪知道導覽老師說"這週下了五天雨,這幾天我都不敢帶....",然後就沿途看到下來的人,沒有人的雙腳是乾淨的,還看到一堆人說打滑跌倒.....(心中的OS...死定!!!我不想跌倒阿!!!如果褲子破掉,真的會是我抓住青春尾巴的大笑話了><")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奇神奇篇來囉~~也就是因為我帥氣當地工作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大小姐~一值下大雨捏"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年到2008年有機會到蘭嶼遊玩總共三次還四次,然後就黃牛了很多年,每次都跟趙胖說"我今年上去吧!!!",這次,我真的在上去前花了好幾天的時間訂機票跟訂火車票,真的出發了,而且用很青春洋溢的方法"睡火車",沒睡過台灣的夜車,感覺很帥氣,搭上車後才知道,"滿座又喧鬧的車廂、夜晚特別刺眼的燈光、躺不平的椅子、每站都要說話的廣播、走來走去的人群、上下車的驚動聲音"就這樣看到日出,台東終於到了~

DSCN0281.JPG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王品集團在苗栗的尚順路開了一系列的店,品田牧場、聚火鍋、西堤牛排.....真是大間到可怕~~~到現在我還訂不到西堤牛排~~!!!從開幕到現在超過半年了,熱門的有點誇張。今天表姊請客,我們來到了品田牧場~有點像到處都有的樹太老~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次到訪西湖渡假村,已經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之前的露營烤肉了,對於這邊的印象,就是普普通通,但是這次,讓我對這邊的變化,加分很多很多,覺得是個很悠閒的地方,也看到他們的改變如此大,讓我雀躍不已。

當苗栗縣大力推崇油桐花的活動後,這邊當然也不落人後,並且最近配合荷蘭籍的miffy辦了一些活動。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看著花博開始,又看到日期將要結束,大家的攻略之類的文章...我完全沒有看過,也沒有打算要像大家那樣殺全場。聽去過的人說"還不錯"之類的,我在心中默想著"好吧...出發!!",當然,我也問了一下我的玩咖--寶妮妹子,於是乎..就在阿晨的新家要當我的住宿地後,我就決定在4/16這一天殺上台北了。這週也過的很辛苦,因為同事有點私事,所以我目前手上的工作量也倍增起來,順便接下了原本人家手上的所有工作,不過,一定會好心有好報的^^,我就很努力的天天加班,希望不要耽誤到這次的旅遊。出發前也聽說..夢想館非常難排。

到了台北,我們決定隔天...3點45起床,4點出發...希望4點多會到會場,也決定不要這麼殺...騎車去(阿晨家在汐止,我又不想住在親戚家)...所以我們就請了55688之小黃代步。到了新生園區會場,什麼?......竟是這種消息..只好走到故事館前面排隊,決定先排美術園區的故事館,排著排著,我跟寶妮就在欄杆邊邊睡著了...終於等到九點開了,我們拿了9:30的故事館預約票&對面的真相館的10點預約票,其他...我真的心理打算放棄的,有多少看多少是我今天的心情。(話說開園的半小時內,就看到所有的人跑來跑去跟大隊接力一樣,超級誇張!!!!)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一個月連去了兩次,除了工作以外的旅行社的人,應該沒有人像我如此幸運了,沒辦法,剛好姑娘就是認識這麼多旅行社的朋友,旅行社的圈子在我身上也邁入兩位數的年頭,也很感謝很多朋友一直把我當圈內人看待,所以,這樣幸運給我跟出去玩耍的機會就多很多了(其實是因為有折氣球這項才藝,我才可以被帶出去玩)...

(想到以前龍姊知道在實驗室verilog寫到很想死的時候,叫我六日跟她出去走走,心情就會大好,話說,好久沒有跟姊出去玩耍囉(哭哭))...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襬爛很久一直沒有把這次的旅遊收個尾~~~那就收完尾去睡好了。

最後一天~~~我偷懶不想找路了,所以搭了原本的南海電鐵回去關西空港,這時候也才發現,原來第一天買的大阪出張,真的很划算,因為等於日幣Rapit β需要¥890+550指定席外加大阪地鐵的one day pass¥850,我們第一天買大阪出張,只花了日幣1500。整個知道後覺得自己如此幸運,整個其實是沒有很有時間做功課的我,就這樣每天下班加班後,躲在電腦前面到一兩點,竟然都有找到重點!!!整個讓我的自由行很加分。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流浪~~好像已經是我現在可以忘卻一切的最好安慰~~~我無法停止我的腳步,因為停下來,就會覺得好像缺少什麼?好像沒有電的電池,等待著流浪來充電。話說從大學開始,我就已經開始流浪的生活,那幾年在台灣很多地方都留下我的腳步,認識了很多朋友,受到很多人的照顧,但也很多地方去過就沒有第二次了,但是也有一直去一直去,一直看到環境變遷的地方,也在不同的氣候下,看了不少美景。上班後,我開始往國外跑...

北越(下龍灣/陸龍灣)~~~剛進公司三個月胖了兩公斤多~~~這也是繼上次出國後距離了十幾年的人生第二次搭上國際線飛機,去北越玩就玩到中暑,讓上過台灣旅遊節目的越南導遊名人--陳文先生~~幫我刮痧~~~我開始走遍世界各地的世界遺產的開端~~~我們在陸龍灣搭乘人力小船~~左右飄盪,自以為浪漫。也因為太久沒有出國,那種心情上的興奮,吵死了跟我一起旅遊的敻,因為什麼都覺得好新奇,好新鮮,好特別,好不一樣,為什麼會有這麼如此享受的感覺阿?.....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