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我的國小跟國中同學,和他在一起的成長,就是我在舞蹈班燦爛絢麗的飛舞時刻,那段人生,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大家眼的的閃亮一顆星,卻因為高中大學的分離,讓我們少了連絡,不過最近上班後,大家可能也年紀大了,就開始追求回憶,讓我重拾了這位生命中的夥伴。

DSC04508.JPG 

小時候的記憶,大雅一直是一顆閃耀的星,無論跳舞或是在一般生活,我們都密不可分的在一起,當時還有我們一個好友"怡玲"。我們當時常常一起唸書,中午一起吃飯,現在有時想起來都覺得那段過往有你們的陪伴真好,我們三個會有交換日記,寫小字條鼓勵對方,暗戀的對象,還有很多很多年少時期的青春夢想,現在想想那真是個清澀的成長。

最近聊起天,我很開心,因為我發現我們心中藏有的真,都一直不變,對互相的關心,也從沒有減少,或許上了大學和研究所讓生活圈不同,也還是會默默看著對方的部落格、相簿,關心著對方的生活;雖然有MSN卻也看著對方的暱稱,了解最近的心情好不好,卻很少出手聊起天,頂多只是寫出"最近好不好?!";或許一直以來少了言語上的關心,但我卻還知道,有人在默默的支持著。因為您們在我心中是我生命中的好朋友。

謝謝您們!

接下來的日子,別忘記,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希望可以快樂分享,難過參予,一起度過接下來的人生美好。

以後有空常聯絡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