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94.JPG 

這是我另外一個家的家人,我是實驗室的女兒,我們的組織一直多了隔壁實驗室的保利達先生。

當初在台科時候,我們就感情超好,幾乎每天十一點半一起買午餐,晚上六點一起買晚餐,三不五時,還要來個小聚會,現在大多都跑來新竹為社會貢獻力量,所以一喊要吃飯,大家還是又會聚在一起,我一直覺得還好我有唸研究所,因為多了這群感情超好的朋友,不過阿,那個AUO的人怎麼這麼多阿?!?!?

這是我們今年年度尾牙歐~~~過完年,等待我們的春酒大會啦~~~~~

DSC02969.JPG 

這是我研究所二年級的時候(2008年),我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很順勢的開了春酒pa,那次保利達先生,被我們的"白酒"(他喝酒我們喝白開水)攻勢搞到很醉,胡言亂語,超級好笑,喝完我們竟然還可以繼續在寫code,真是有點給他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