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這一本書,我珍藏了很久,一直覺得寫這本書的人,是一個天才,把玩數字於手掌之中,讓從小愛算數學的我,一直很愛這本書。今年的過年剛好一直下雨,我就把好書翻出來,與爸媽分享,老爸看到這本書,花了半天把他看完,也覺得很精采。

不想寫上書評,不想有多於評論,只想與想看好書的人分享^^,剛剛看了博客來網路書局~~~原來已經再版了~~~現在新書的封皮,也滿好看的~~~

 

提外話:當我跟爸媽分享好書時,他們竟然虧我說:"你會看書歐~~~",是怎樣?!?!我有這麼不愛看書嗎???哈哈~~~

小時候我很討厭史地,偏偏就喜歡去當領隊導遊,講東講西給一起出遊的人客聽,因此,以前沒唸的史地,也碰了不少,還被爸媽笑過說:"你看!外公說一輩子該做的事情,遲早要做完",也就是說,當導遊領隊是我的現世報><",不過看了很多,看到不感興趣的,我還是想睡啦~~~最好玩還是各地風俗民情、地名由來、原住民文化、廟宇文化,然後我就會疑惑的問自己?!?!為什麼以前這麼討厭史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