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在我MSN上面的暱稱,已經掛了快十年了吧~~~所以有時候,突發奇想想改個暱稱,就會有人說~~~你的暱稱不要改啦~~~認不出來啦~~然後我又會默默的將暱稱又改回"沒有不好玩的地方 只有不快樂的人"~~或許,大家也都滿喜歡這句話的吧~~~

對我來說,玩,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環遊世界是我從小開始的夢想,當發現環遊世界需要很多時間跟金錢,我就會覺得,好惋惜;所以更加珍惜所有可以出去玩的時光,盡量都把所有可以出去玩的開心點拉到最高,出門不要太計較,一直是我覺得開心會提高的第一個大重點,當然我們幾個朋友討論過,"跟對的人,哪裡都好玩"這點也很重要,我一直感謝老天爺給我一群可以一起出去吃喝玩樂,可以一起坐下聊天~~~的一大群朋友,因為我有好幾個這樣的團體可以參予,我一直覺得很幸福。

接下來,大家開始會有另外一半,希望大家的另外一半也會喜歡我們這個"敗犬吃喝玩樂俱樂部",也希望就算大家結婚也可以一起出去玩耍,這是我的夢想,團體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