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跟欣宜出去,就迷上了帕歐蛋糕,所以藉由小高妹子生日還有喬娘生日再指定帕歐蛋糕的黑炫風,礙於小高生日只有吃到一小塊的份上,我跟喬娘說~~~~你生日我們來吃ㄧ下蛋糕吧...結果我竟然很沒有禮貌的讓壽星自己去買了蛋糕。

帕歐的草莓加乳酪這個黑炫風真是好吃的沒有話說..............下班後我就跟喬娘在園區的人工湖吃起蛋糕來^^,很貼心的帕歐...有出四吋的蛋糕歐~~~

DSC06184.JPG DSC06187.JPG 

哈...我覺得我該要瘦一點回來...不然短裙都要變成迷你裙了........................><"

DSC06188.JPG 

我整個就很脫線...不是穿裙嗎...還想跨越欄杆....都不怕曝光的歐~~~~~~~~~~~~~~~

DSC06189.JPG

聽說這是豪宅....一定要走一下拍一下.....搞的像自己家後院一樣。

DSC06200.JPG

這種感覺好像後花園歐......景色不錯.....就是欠個可以手牽手散步的人............哈哈...............自己寫出來都想笑了........哈哈哈哈

DSC06207.JPG

我本來以為是條牛形狀的告示牌..............結果.....是"愛狗告示牌".......突然覺得自己很瞎....沒事..人工湖旁邊有牛型告示牌也很怪,難道寫...."小心牛散步嗎?"

DSC06208.JPG

最近身邊的人都太幸福了....看到大家很幸福是很快樂啦...不過....也該要換我了吧!!....最近被通知要炸過來的紅色帖子可還真不少阿~~~大家!!!!....不等等我歐?!?!~~~~

阿~~~~這張照片胡了....可是胡的滿好看的....也可以發現我真的胖了...我進公司胖了7公斤了....那個.....我要瘦回來................

DSC06210.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