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愷小少爺,這週高燒不退,折騰了小因姊跟姊夫好幾天,最後,被宣判,去~~~住~~~院~~~~,到了醫院才知道支氣管炎+扁桃腺炎,原來如此厲害,可以燒到40度以上。但是我們這位小少爺活潑、外向、好動,完全就是停不下來的小孩,怎麼可能乖乖打點滴,乖乖躺著勒?!?!所以,護士很有創意的在愷愷手上固定了軟針後,更厲害的在手外面用"尿布"捆了一圈,預防他不要扯掉。

姊夫說"好像鋼鐵人毆".........(這是電影看太多嗎?)

我說"好像原子小金剛歐".........(之前遇到大陸小孩跟我說大陸把原子小金剛稱為"鐵臂大頭目"...所以阿姨我一直心裡有陰影...)

然後....我就在跟愷愷發射他的手臂....逼逼逼逼逼逼逼............(好啦...其實是我電視看太多)

DSC06899123.jpg 

我們想說尿布跟石膏一樣,應該來看他的都要簽一下,我跟小因姊就很開心的簽完,愷愷應該覺得我兩個很無聊吧~~~~~~~~~~阿姨也有簽~~可是拍的糊糊的....愷超厲害的喲~這幾天下來,很多事情已經可以左手去做了,但是習慣性的give me five...之類的,他還是要舉起他的右手來跟我們玩耍。愷住了兩天醫院,昨天一早出院了,也像野放的小動物一樣,昨天晚上玩的非常瘋狂~~~~阿姨在旁邊躺著看他玩,他卻偷偷的走過來鋪在阿姨身上,出院後,愷愷亂愛撒嬌的,不過我在醫院看到他用頭磨蹭他奶奶的臉、爸爸的臉、媽媽的臉;天阿~這是阿姊教他的,可千萬不要這樣對待阿姨,我會把他架走..............小孩的感冒,可真是磨人阿~~~哈秋~~阿姨好像也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