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昨天我跟他分享了我被詐騙集團搞的傻傻的故事後,學長說我是被騙一半,但是阿,其實講到要我轉帳匯款這種我應該馬上就會拒絕了,因為姑娘我可是沒有笨成那樣的,後來學長就分享了ㄧ個很好笑的詐騙。

話說他有一次在類似公家單位的地方的辦公室裏面,那種電話催繳的語音不斷,但是公家單位沒繳電話費實在很瞎,所以學長聽完就按了9由總機為您服務,但,電話聽起來就是口音很重,他也很坦然的讓對方知道他已經知道是詐騙了,但是後來辦公室其他電話一隻一隻接著響,...學長終於受不了了~~~接起電話

"那個我跟你說,我這裡是XX院,我知道你是詐騙集團,但是你跟你老板講一下,你們的電腦選號都一直在這區跳號,今天只有我在辦公室啦!!!!"

好笑吧!!!大概是這樣啦~~學長講完我都笑翻了,忘記詳細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