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4.jpg 

每一年的春天,花,都會開;開完,即落。人的生命在父母親給予之後成長,直到死亡,就像每種花的花期,長短不一。

有些花可以綻放美麗,有些花來不及長大就受傷或是遭受外擊力量而毀壞;也跟人一樣,每一個人的生命因生長的環境不同,所可以展現的光采將也不同,也會因為很多的人、事、物,可以發出的光芒不同,可以接觸的事物不同,延展出的生命力韌度也將不同。最近,我覺得,人生很短,很脆弱,很多事情無法掌握,人生出來,小小時候玩樂,學生時候唸書,青壯年時期賺錢,老年後退休生活,一切都因為發生的地點時間層面都將不同,最近身邊好多人發生事情,聽到,都很有種無力感,因為,一切的一切,都力不從心,人是如此渺小,如此的不堪一擊?

一直以來,有句話寫的很好,我們不可以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擴展生命的寬度,但,寬度擴展,生命還是苦短阿~~加油!!這一陣子來發生事情的朋友,生病的、受傷的,都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