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真回教堂-->阿拉伯香水-->vivocity(老曾記)-->聖陶沙(亞洲最南端,魚尾獅燈塔)-->vivocity(老曾記、開心茶餅)-->牛車水(林志源肉乾、馬里安那興督廟、胡振融、多總口味養樂多)-->亞坤-->福德寺-->陳福成餅舖(紅龜粿)-->應合館-->JAMAE MOSQUE --> 良辰美點 --> SINGAPORE ZAM ZAM --> 亮耀海南雞飯 --> 獅城砂褒活田雞粥

蘇真回教堂:這就不用多介紹囉,一直都住在亞梭街上,所以今天也很隨性的從這邊展開我們的旅程。

03001.jpg 

-->阿拉伯香水:既然住在亞梭街,一定要到訪的就是阿拉柏香水店,這個年輕人很厲害,聞完我的香水,竟然可以調出差一點點味道的香水給我聞,他們賣的香水不貴,但是很多都是已經調好跟一般專櫃買的到的香水的味道類似,只不過這邊的沒有含酒精成分,一般我們專櫃的會有含酒精成分,不過ㄚ,姑娘因為家裡還有一兩罐,想一想,我就離開囉~~~不過有機會,可以去這邊逛逛,這個男生很高很高我在他旁邊跟小矮人一樣阿!!

03002.jpg 

-->vivocity(老曾記):最有名的就是"咖哩角"囉~~~超好吃的,裡面還有包了四分之ㄧ大小的蛋~~~超級香超級好吃~~~我一般不愛吃到炸食的麵皮是乾乾的,但是咖哩角的是酥酥的,然後咬開後,整個咖哩香四溢~~~滿滿的香氣,讓我吃完,想說晚點回來還要再買一個來吃ㄧ下~~~

03003.jpg 

-->聖陶沙(亞洲最南端,魚尾獅燈塔):要進聖陶沙~~~用新加玻遊客卡是無法通行的,要再另外購票,3元新幣,但是裡面的輕軌跟公車還有海灘接駁車都隨你搭乘,我們很好笑一直搭車都搭到粉紅色的,但是在路邊都可以看到綠色跟紫色還有紅色車車,耶~~我的臉正個沒有醒的感覺~~~沒辦法,我發現歐美人不太會用喇叭鎖,所以我睡在門口一直聽到碰碰碰的聲音,我睡超不好的,明明我睡覺都很難吵醒的人,都睡的不太好,有機會再出來,我應該會選擇個商務旅館吧~~~

不過出門玩最好還是帶本書,因為他們老是聽不懂我們的中文也聽不懂我們的英文,所以最後拿書用比的,還有,要相信自己,因為路人有時候一直給予的方向是錯誤的,整個很浪費時間。

03004.jpg 

這是亞洲最南端,不知道是不是已經不是了,所以上面的字眼被塗掉了,但是魚尾獅燈塔,真的超級大,超感謝老天給我們一個艷陽,在海邊就是要配上艷陽的,這樣拍起來才會好看啦~~~~

03006.jpg

03005.jpg

-->vivocity(開心茶餅):這家的甘蔗汁,很好喝,蔬菜餅也很好吃~~~大推~~~在vivocity老曾記斜對面...03007.jpg 

-->牛車水(林志源肉乾、馬里安那興督廟、胡振融、多總口味養樂多):話說我從第一天就在找很多口味的多多,本來聽銘庭說要在學校裡面才有,剛好這天在胡振隆看到了,胡振隆裡面有有蝦做肉乾,滿特別的,然後他的養樂多一排五罐,3塊新幣,我有看到其他家也有賣,但都要賣到3.6元新幣,所以想要嘗試很多種口味的養樂多,來到這邊看到就記得買喲~~台灣好像只有原味,這邊還有橘色是橘子,紫色是葡萄,綠色是蘋果...哈...老實說,我還是愛原味啦~~其他都像是調味的感覺,喝的出來的。

03010.jpg

馬里安曼興督廟:我實在很不懂回教廟為什麼都長的差不多,一堆故事或是人堆在房子上面~~~~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03009.jpg

林志源肉乾:不用說,一定要來吃的阿~~~~因為美味珍台灣有囉,所以險得林志源就珍貴多了...肉乾很香。

03008.jpg

-->亞坤:咖椰醬超合我的味道,我有買一罐回來台灣歐,雖然台灣有有開亞坤,但是,我在新加坡吃到正宗的亞坤總店,並且嘗試了很容易高膽固醇的半熟蛋,加點醬油,加點胡椒,絞一絞就這樣吃了~~~哈~~再來,新加坡的奶茶,我這幾天都只有喝到加煉乳跟加牛奶的,倒是沒有遇到加奶精的,所以也感覺很愛囉~~~

03011.jpg 

--> 福德寺:新加坡第一間華人廟宇,小小一間,我走到這邊就累累,我們一堆人輪流去商場上廁所,講到廁所,新加坡的廁所都挺乾淨的,而且不會再收費,並且走到哪邊,都有可以方便的地方,對我們來說真是太好了。

-->陳福成餅舖(紅龜粿):紅龜粿裡面包花生,超香的~~~不愧是老店。

03012.jpg 

-->應合館:到的時候就關囉,省略。

-->JAMAE MOSQUE:回教廟宇,新加坡超多這種在半路很突兀的建築物,不過就像是城堡一樣,今天的雲超多,我來到這邊第三天都沒有遇到雨歐~老哥不是說天天都要下個一小時的嗎?

03013.jpg 

-->良辰美點:波蘿麵包跟蛋塔,是這家店的招牌,PM5:00之後會有discount歐。

   03015.jpg

牛車水~~就是華人區啦~~~~~

03014.jpg  

-->SINGAPORE ZAM ZAM :這天我們跑回家放東西,於是晚餐吃了印度料理,我們外帶到亮耀海南雞飯那邊吃,如果在店裡就是這樣吃低,但是我壓根不知道我門點了什麼,就書上圖片點一下牆壁那個圖指一下,就點了,話說Mook要打屁股,書上附的照片,老闆用一堆我聽不懂得應該是印度話跟我說了一堆,後來我大概懂就是那個不是他們的人,後來姑娘很帥性的,拿起我的黑色簽字筆,就在那張圖上打個大叉叉,老闆看到後超開心,還把我拖到廚房讓我拍照,看吧,肢體語言才是世界最大宗的語言阿~~~~不過,我承認我因為是女生有的到很多地方的禮遇跟好處,這點也是無可厚非低~~~~

03016.jpg

-->荷蘭大學的大學生,剛好遇到世足在比賽,他們就玩到很high,我們就跟他們也熱血拍了張照片~~~~~~~

03017.JPG

--> 亮耀海南雞飯 : 很好吃ㄡ~~~之前要出去玩的時候,網友推薦的~~~在Bugis Village後面的巴剎裡面~~~~很好吃的歐~~那個醬酸酸甜甜的,配上我們剛剛Zam Zam買的不知道何物的東西一起當作我們這餐的晚餐囉,然後點了仙草水跟豆奶水~~~

03018.jpg

--> 獅城砂褒活田雞粥:這家在芽籠的活田雞粥當宵夜真是好吃阿~~~(搭車方式我在後補吧~~~)

03019.jpg 

腿都走到酸了,腫了,但是我們就是怕不夠完沒吃到而已,還想說反正最後一天搭機在睡就好,所以我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玩一直玩,發現更多美好事物,千千萬萬不要跟我說新加坡不好玩,因為我覺得好玩極了,不好玩的人,應該是你沒有用心感受這兒的美好吧~~~~~累囉~~剩下一天,我們要吃完沒有吃到的店,在獅城也搞太晚了,深怕沒有車好坐,所以我們papapapa跑到捷運站,還好有MRT坐~~~真是累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