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那個新加坡還有兩天寫不完,我又出門去了,小畢老是說我上輩子一定是澎湖人,就是有那種澎湖的海口味,哈哈...幹麻這樣~~~就是海口味很重嘛~~~

澎湖,我超愛吉貝的海~~那種透明感的藍色配上綠色還有白色海灘,我好喜歡在那邊踢水,我享受玩水的方式,就是踢踢水,然後用我的小水杯裝一杯帶走泡我的水晶,雖然變胖了,但是還好這樣拍起來還是可以看的,勉勉強強就委曲大家一下囉~~~~

複製 -IMG_0282.JPG

迷你藍也在做日光浴~~~看到小小藍就覺得心情好很多吼~~~

IMG_0278.JPG

海膽,就是這樣敲開,然後海洗後就吃了,這是馬糞海膽,姑娘吃了好幾口就是了~~~不過,我還是喜歡有芥末味的東西阿~~~

IMG_0273.JPG

石滬,最會搭石滬的澎湖人,不在七美,而在吉貝,七美的雙心石滬,都是請吉貝的師傅去修的毆~~~

IMG_0189.JPG

吉貝的夕陽,很美很美,美的讓我覺得看的到夕陽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IMG_0175.JPG

晚上,吉貝的師兄跟朋友們請我吃了一頓大餐,生龍蝦、炒龍蝦、海蚵、我愛的海瓜子,還有鹽酥蝦.....

IMG_0210.JPG

天人菊,澎湖的代表,但是不可以喝歐~~會拉肚子的,因為你看一下你們家的殺蟲劑,後面的原物料..就會寫上天人菊~~~~

IMG_0405.JPG

來到澎湖,跨海大橋就一定要拜訪一下,不然哪算來過ㄚ~~~~所以迷你藍算是來過囉~~~

IMG_0345.JPG

被我逼迫拍照的一群人~~~很好看吼~~~~~~~~~~~(超配合)

IMG_0419.JPG

西嶼燈塔日落,每次到這邊都是關起來的,因為我每次來都是看日落,今天的日落比較偏,偏到可以從燈塔這頭拍照,真是亂美一把。

IMG_0432.JPG

我最愛的私房小吃店~~~~~要跟我去才有的歐~~~~~酸菜象魚真是愛死了~~~

IMG_0455.JPG

澎湖開了一間免稅店,超級嚴格的,因為要用身分證去買,真的一人只可以買一條煙一罐酒><"

IMG_0492.JPG

一早起床去吃了北新橋牛雜湯,很好吃,很可口,但,我也很想睡~~~~~~

IMG_0460.JPG

我好喜歡這張明信片的感覺,下回,我決定要買下去~~~我好像桌上欠一張"長條"的明信片~~~~

IMG_0516.JPG

這是鳥嶼的踏浪行程,我在海邊慶生,買了一個手工蛋糕,謝謝師兄朋友的女友,還有給我一個大大的友情價,蛋糕超好吃,又可口,這樣過生日很不賴吧~~~


IMG_0555.JPG IMG_0554.JPG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有很多人陪我度過,不會像去年一樣,默默在公司加班,人老囉,真是有點害怕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