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8255

image.jpg(圖片出自 博客來)

  • 作者:汪培珽
  • 出版社:時報出版
  • 出版日期:2008年06月26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1348667
  • 裝訂:平裝
  • 其實我很愛看教育的書籍,尤其修完了小學教育學程,一直沒去實習(只剩下五年可以考慮囉),在我心中一直是個遺憾,誰叫這是種遺傳勒,念彰師大的老爸,畢業後實習完,就跑去做了與教書無關的工作--保險公司,結果好笑的是,公司派他當公司的訓練講師,還是教書,暈倒~~~

    跳脫我的心得了,看完這本書,我覺得如果行有餘力,我還是會堅持要生兩個孩子以上,我與我的弟弟小時候也是一起玩長大的,雖然以前我們都小小時候,我會欺負他,他沒有書中的弟弟那麼順從他姊,不過對我來說我弟是一個在我成長過程中,很重要的角色,以前吵吵鬧鬧可兇了,但,不管如何,在我心中還是希望他可以過的很好的,誰叫他是我弟勒~~我也喜歡聽我弟分享她生活中好玩的部份,或是難過的部份,兩個人可以討論的話題,真是多。那天我還跟他說,你快結婚啦!!我想上去唱"同手同腳",他聽完應該沒有差點昏倒吧~~~!!!(哈!不管身在何處,無俚頭的個性還是要持續下去)

    如果有機會,可以買這本書來嗑一下~~書中講教育小朋友的公平性、如何回答小孩一些話語...等等等,都值得思考一下低~~~

    還有,以後如果有朋友生了第二胎,千千萬萬不要跟大朋友說,你的爸爸或是你的媽媽被小弟弟或小妹妹搶走了~~!!!其實,老大的心中,早就知道爸媽的愛被瓜分,但是就是不要講出來阿~~因為在爸媽眼中,兩個都是很棒的孩子,也千千萬萬不要所有的事情都要讓小的優先,不要讓大的孩子永遠只讓小的,因為,大的也希望有人可以讓他阿~~呵呵!!好多好多阿~~~還有,如果,小孩差不多一歲了,就準備生第二個吧!!!!阿姐!!阿晨!!我點名囉~~~

    所以,交往對象應該要先問清楚,你愛小孩嗎?我最少要生兩個耶~~~不過,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哀~~等我有另外一半再說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明明我就忙的要死,幹麻死都想要分享一下這本書...(其實我在等MAIL回應我啦...不然我弄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