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6855

image.jpg 

  • 作者:汪培珽
  • 出版社:時報出版
  • 出版日期:2009年06月08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1350486
  • 裝訂:平裝
  • 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小孩,有點懂事又有點不懂事的年記,三個人一起到英國自助旅行的過程。"人生,想要怎麼過,該由自己去創造"這是爸爸媽媽給我的一句話,也深深影響我很多面對現在的生活態度吧~~因為很多事情,你不去做,不去努力,機會,是不會平白無酬就準備好在你身邊出現的。當然,很多時候做事,下決定,都需要一些衝動,有時候,"想"&"做"真的是兩碼子的事情。

    看到作者有很大的勇氣,一個女人帶著兩個小孩很隨性的在英國冒險,讓我想起很多人都跟我說為母則強這句話,因為,孩子是永遠的責任,永遠,都只會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好,...哈哈哈~~我這沒有生過小孩的姑娘,講那麼多幹嘛?~?

    這本書很讚,推薦給大家就是了~~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小孩,不管是一個兩個三個~~我也會想帶他們一起出去流浪看看。<-----人因夢想而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