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前兩年跟爸爸媽媽到了秘密基地,看到滿坑滿谷的花,今年,因為愷媽帶著愷爸跟愷愷過年來我家拜訪時刻,我就想起了這件事情,我就開口問了...哪時看花?我們就默默的敲定了2/13要去看花,但是氣象報告一直很不迷人的預報會下雨,於是2/12週六,看到天空涼涼的,但是,很像可以看花歐~~打給愷愷一家人後~~我們就臨時決定要出發了。

結果來到秘密基地,整個很開心~~因為,花是盛開的,並且因為有下過一場小雨,所以花瓣上都有很漂亮的水珠~~真是來對時間了,來的真巧呢~~接下來的幾天都是雨天,跟冷天,我猜,下週應該整個花都會落地了吧!!而且李花也開了~~~而且有些李花都已經"出青"了~~但是我們也看到整個都是李花的地點,超像拍韓劇的現場啦!!!

cats.jpg 

2011還是我的玩樂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