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到2008年有機會到蘭嶼遊玩總共三次還四次,然後就黃牛了很多年,每次都跟趙胖說"我今年上去吧!!!",這次,我真的在上去前花了好幾天的時間訂機票跟訂火車票,真的出發了,而且用很青春洋溢的方法"睡火車",沒睡過台灣的夜車,感覺很帥氣,搭上車後才知道,"滿座又喧鬧的車廂、夜晚特別刺眼的燈光、躺不平的椅子、每站都要說話的廣播、走來走去的人群、上下車的驚動聲音"就這樣看到日出,台東終於到了~

DSCN0281.JPG  

DSCN0315.JPG  

接著,就撘計程車來到了機場,等候飛機要到蘭嶼去囉~

DSCN0345.JPG  

DSCN0354.JPG  

就是搭這種19人座...帥氣帥氣....竟然可以飛比雲高...:P,姑娘還以為就跟直升機一樣低空飛過呢。

DSCN0370.jpg  

接著到了蘭嶼..騎車加油後,就來到了環島公路旁,鄉公所大門。

DSCN0377.JPG  

接下來,有空在寫給大家,"蘭嶼神奇神奇篇吧!!!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兩天美好的陽光,每個人看到我們出遊,都要提一下"已經下了五天雨了耶....",真是大幸運!!!!(挖細晴天娃娃...因為我頭偏大...但是不要把我吊起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