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搭船去澎湖了,這一天,剛剛好有機會...雖然海上颱風警報一直發佈,但,沒有影響我出門的心情..因為我是晴天娃娃洪寧寧....哈哈哈哈...就這樣出發囉!!!!

DSCN3273.JPG  

台灣,我的家。搭著台灣籍的客輪,前往澎湖!!

DSCN3276.JPG

到囉到囉...目前嘉義出發到馬公的滿天星跟凱旋三號...剛好今天一起在馬公港~

DSCN3283.JPG

來到這就要到保安宮...因為就是傳說中的有大榕樹出現的通樑古榕~

DSCN3287.JPG 

晴天娃娃不是浪得虛名...真的很大太陽阿!!我快烤焦了....

DSCN3291.JPG

來到澎湖跨海大橋旁邊,沒有吃到易家仙人掌冰的話,就真的遜掉了!!!(補充說明,易家有賣XO醬跟魚乾醬還有花生...都超好吃的啦!!!)

 DSCN3294.JPG 

來個名片借大家抄一下

DSCN3295.JPG 

做成冰之前的仙人掌果實,就長這樣~如果要吃,請跟店家買,and 請店家幫你把裡面的刺清掉歐~

DSCN3356.JPG

跨海大橋就在此,沒有拍到就是沒有來到澎湖阿!!!!這就是到此一遊必拍景點!!!

DSCN3300.JPG 

以上,先報告一下跨海大橋篇~繼續加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