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一個女孩..一直為了一個男生努力,想要有個幸福的藍圖,陪他度過找工作,考試,等等等嚴格的受訓...

有一天..我看見男生的FB身邊女孩身影再也不是原本的女孩,女孩..卻也出現了到處流浪、告訴自己很堅強的字語。

我就更心裡覺得...人生真的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無功的。

 

看完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很多生活,都有牽繫著我的青春,但這句話卻是一直在我腦中影響我的.....

很多事情幫忙不幫忙、做不做,或許都只是當下的感覺,有時候過了幾年,星空時空交換下,就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這麼嚴重?很多事情沒有這麼值得?很多事情沒有這麼絕對。

 

徒勞無功?如何?不要對不起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