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雪梨已經天亮了,姑娘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刷牙洗臉,等待的過程我也把我自己梳妝完畢,終於遇到家綾了~

DSCN6601.JPG

雪梨的交通太複雜了,也因為要跨年跟去藍山,所以我們買了一張Multi 3 涵蓋所有Multi 1 & 2 的點皆可以搭乘,所以這幾天我們幾乎可以搭車就不走路,還有每天都跑到很遠的郊區去玩耍。整個很愜意,連到藍山都可以搭巴士跑來跑去。(AUD 57是2011年的價格,目前全澳洲在2012/01/02已經全面調漲了~~~)

DSCN6604.JPG  

原本我們想要來岩石區逛逛的,哪知道,這天根本是個大休假,澳洲人真的很重視聖誕節跟新年,但是我這幾天再這邊也滿腦疑惑,他們修鐵路也選這幾天,這幾天不是人潮擁擠更不應該調整時刻嗎??????還好,出發前,有想過查一下要去的景點附近有什麼好吃,找到開的店,就吃個東西好了,也因為晃晃晃的過程中,找到了等等要爬大橋的報到地點,那不要走遠好了,因為,這種從台灣的冷天來到這麼舒服的大太陽+涼爽的風下,我整個開始愜意起來。

看到這個很像積木塊的房子,我在前面笑了半天,好像是愷愷堆好就讓人家住進去了~~:P

DSCN6657.JPG  

為什麼冰箱的飲料是一堆維他命飲品?

DSCN6648.JPG  

終於來到了網路查到的咖啡店,但是聽說是漢堡很好吃,但是因為我在飛機上被餵食到我還沒有餓意,於是提議~~我跟家綾只點一份~

Rockin Burger(99 George Street The Rocks Sydney NSW 2000)

 DSCN6639.JPGDSCN6640.JPG  

真的超美味的,我愛這漢堡肉!!!!

 DSCN6636.JPG 

我當比例尺就知道~還好只有點一份,不然我應該會飽到想死吧!!!而且,接下來要去的是爬大橋!!!

DSCN6635.JPG  

Sydney Harbour Bridge

報到完畢我們拿到了參加爬大橋的門票卷,還有相片兌換卷。

DSCN6659.JPG

等待過程中,我真的在門口睡著了,本來因為我們提早到,工作人員有問我們想要爬早一點的時段嗎?但是因為我們的時間點很好,有機會看到日落的(雖然今天氣候不是好到一定可以看得到),但是不趕時間的我們,很隨興的就這樣等到了我們預約的時段。

DSCN6671.JPG

我們都要填一張像保險單的東西,然後就開始換裝,自我介紹,檢查鞋子(沒有鞋帶可以綁的,會被要求換穿現場的鞋子),換好大件的兔子裝後,綁好眼鏡,我們全部人被要求通過金屬測試區(跟機場的通關一樣,如果有逼逼叫~就會被檢查看是腰帶或是甚麼物品,非常嚴格),因為是禁止帶相機跟其他會掉落的物品上去的,大家的帽子也會被綁在身上。然後我們就到了另外一區,裝上腰帶,練習爬上爬下,裝上對講機,我們就開始出發囉!!!!!

DSCN6668.JPG

然後每到一個景點,帶隊的工作人員就會幫忙拍照,最後下來時候就可以選取要不要購買,或是像我們有兌換卷的可以直接兌換。

DSCN6703.JPG

在上面往下看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車子一直穿梭在我們的腳底,這樣鳥瞰Sydney Opera House又彷彿,我小時候在家裡看到電視上的Sydney Opera House,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已經在澳洲了!!!!

DSCN6702.JPG DSCN6700.JPG 

整個弄完,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這樣爬上爬下著裝拍照,需要耗費三個多小時,後面的櫃子就是提供我們爬行途中,放置個人貴重物品的。

DSCN6674.JPG

爬完後,是我在雪梨的第一個夜晚,就這樣回頭看看剛剛爬上的港灣大橋,覺得,心情很複雜,很不可思議。但是,真的很棒的感覺。

DSCN6682.JPG       

DSCN6689.JPG

如果有機會去到雪梨,我覺得真的很推爬大橋,雖然爬一次要台幣七千多元,但是,真的很值得!!!是個很棒的經驗。

我跟家綾買了分享餐~因為我們打算晚餐早餐都吃麥當當解決,因為我們住在市區一天,準備移動離開!!!!!

DSCN66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