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願望之一,就是跟無尾熊和袋鼠拍照,貼心的家綾幫我找到了一間風評不錯的私人動物園"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官網: http://www.featherdale.com.au/),在雪梨的郊區,當然,我們的七日票這時候又派上用場了,聽大家說,澳洲之中的阿得的法律可以讓大家抱無尾熊,其他地區都只能摸和靠著拍照,所以一早我就很興奮的準備出發了!!!(我發現我的願望在雪梨煙火前就會全部實現了.....我的澳洲之旅真的精采萬分阿!)

 我們就住在火車站的月台旁邊的Sydney Backpackers Hostel(Central YHA),但是,並沒有翻個牆就可以到月台,還是要繞過一圈走到月台,但是,非常近就是了!!!!可以看到火車進站出站^^,這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來到澳洲這麼多天,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超好吃sweet chilli口味的洋芋片!!謝謝子皓少爺阿~

DSCN7821

就是這包!就是這包~超好吃!!!!!!!!!!!!(嘴饞了.....)

DSCN7822

搭火車轉公車終於來到了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DSCN7828

買票這種非常困難的工作就交給家綾了~~~因為我在機場剛好拿到了一本雪梨特價的小本本,裡面有折價卷!!!YHA card沒有打折......,看到看板時候我有點冒冷汗,因為姑娘對鳥禽類跟冷血類是有點害怕的.....(是很害怕.....)

DSCN7829

YA!!家綾去買票囉!!!!

DSCN7832

地圖簡介和可以到處蓋章的園區護照本。

DSCN7837

很認真的家綾~(我整個處於只想拍照的狀態!!所以沒有蓋章.......)

DSCN7838

澳洲食火雞Southern Cassowary

DSCN7845

也就是之前上過新聞的世界上最危險的鳥!!!看到都冒冷汗了。(轉貼今日新聞網)http://www.nownews.com/2011/02/15/91-2689242.htm

DSCN7963

家綾有敎我~這種小隻的,在當地都叫做wallaby~

DSCN7855

看起來沿海一帶才有。

DSCN7859

大隻一點的這種就叫作Kangaroo,牠很不想跟我拍照,我在袋鼠界裡頭,應該不是很受歡迎.......

DSCN7927

袋鼠其實超飽的,每個人來都買一塊澳幣的乾草餵他們,牠們趴在那邊,連嘴都懶的開....所以我這張照片根本是裝模作樣,根本沒有餵到半口!!!!

DSCN7949

連小朋友都不怕!!就是讓大家很接近動物的小而巧動物園!!!(兇猛的幾乎都有關起來)

DSCN7919

還有白子袋鼠~這應該是我覺得超特別的!!所以後來我跟家綾手中的乾草,就貢獻給這位特別的白袋鼠了!!!

DSCN7986

裡面有超多的無尾熊,聽之後出去玩的導遊說~無尾熊因為吃尤加利葉,所以一天醒著大約一到兩小時,通常白天都在睡覺,晚上才會下來換樹,動物園裡面的無尾熊,也有這樣呼呼大睡的~

DSCN7862

醒著的就很倒楣,準備要被抓出來當大家拍照的模型><".....(阿~被抓到!)

DSCN7869

其實我一開始還是會怕....動物園大概有三四排都在排跟無尾熊拍照,不可以摸頭,其他地方允許大家摸跟拍照,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隊照相。

DSCN7877

呼~巴掌!!!沒有啦!!!這張其實要很羨慕家綾,無尾熊幫家綾撥頭髮耶!!!好羨慕歐!!!所以家綾的男友是無尾熊><"""~~~還幫她拍照整理頭髮~~~~

DSCN7889

其實每隻無尾熊長的不太一樣~幼稚的我,吵著每隻都要拍到~謝謝家綾嘿~隨便我排隊,隨便我拍~~~因為其實排隊都短短的啦,一下就會輪到了,但是每隻都有合照到的感覺真的很好!!!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無尾熊了,因為無尾熊有好看的單眼皮&小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N7900

家綾也拍的應該有很開心~~~~

DSCN8013  

每隻無尾熊旁邊都會站一個工作人員,以免無尾熊失控跑掉或是拍照的人違規抱起無尾熊或是摸頭,工作人員必須制止,當然,也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拍照囉^^

DSCN7907

這是唯一一張,無尾熊最靠近我的照片了!!真的超可愛啦!

DSCN7909

動物園裡頭真的有很多動物,動物園給的伙食也真的很好!!!!

DSCN7964

孔雀開屏

DSCN7995

孔雀屁股

DSCN7996

這應該是袋熊~沒有袋鼠有名氣!!但是也是澳洲的寶物之一。

DSCN8005 

這個連家綾查字典都搞不清楚的動物!!!!

DSCN8006 

不知名動物的介紹看板~~~

DSCN8007

貓頭鷹也超級多,讓我想起了哈利波特~

DSCN7980  

還有很多動物,澳洲野狗啦!(可是中午太熱,我們沒有看到本尊),還有Tasmanian Devil,但是應該也是太熱躲起來了...(澳洲的動物都好像偏食肉...有點令人害怕....)...哈~玩到下午後,我們就走走看看準備打到回府囉!最後,附上一張姑娘假裝無尾熊的俏皮照,希望大家開心順利囉~

DSCN8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