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澳洲的願望,在跨年那一刻,就全部實現了~當初安排行程時候,家綾問我要不要去uluru?我google了一下~好阿~對於一個日劇迷來說,"世界中心中心呼喊愛情"好像頗具浪漫,雖然那根本是個悲劇片~要到世界的中心點去灑骨灰...XD,我本來也以為會只有在澳洲東邊的雪梨、墨爾本或是布理斯本...大碉堡這之類的移動,哪知道家綾說完要去uluru,我當然開始興奮的查起資料了。而且對於家綾來說這對他是非常有意義的地點,他是族群關係研究所畢業的,研究的就是原住民,這個原住民的聖地,我也發現他們實驗室超多人很羨慕可以去這邊,我也開始於有榮焉呢!!!謝謝家綾帶我去uluru,在那邊,我感受到我在世界中,真的很渺小,也感受到,我竟然在這巨石中的奇幻感,當然,更能懂,為什麼宮崎駿這麼熱愛這個地方,還畫了風之谷,這是一個現在連看照片都還在感動的地點,由於我們兩個考慮安全問題(我們就兩個女生),所以我們這次的uluru之旅,我們選擇了join tour。

 一早我們在Green House吃了免費的早餐~就開始準備移動了(因為虎航停飛打亂了我們一次行程安排~但是澳航當時在定只剩三個位置,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只好快點訂下去,這時以免就會錯失去uluru的時間點.....因為我國際線機票也開票了~無法更動時間了.....)

中間那罐vegemite是澳洲人的愛!!!!!但是我一吃就吐~~~~~~~~~~~~~~~~~~~~~~~~~~~~~~腥XD...但是家綾跟我說要嘗試一下看看多噁心...哈哈,這時我就只能說了"難怪外國人討厭台灣臭豆腐,或是日本納豆...這就是各民族所好不同囉!!"

DSCN8759

當然我們還是使用貧民法的移動方式,搭火車換公車...然後走一大段路到機場,沿途看到澳洲的計程車在排班,就跟當初去歐洲不太一樣,這邊不完全都是歐洲車種,但是跟台灣一樣都是小黃。

DSCN8764

澳洲其實也有刮刮樂~

DSCN8770

也有大樂透XD

DSCN8769

本來按照我們的計畫,來到澳洲~我是搭不到澳航的~我們本來都要搭廉價航空~但是虎航停飛,不開車不搭火車,不要像宥勝騎腳踏車,那唯一去uluru的方式,還是只有飛機了@@"

DSCN8765

這就是等等要搭的澳航囉~

DSCN8772

耳機自己拿~......果然亞洲的航空公司"服務"比較多

DSCN8775

澳航就點的到我喜歡的ginger beer了~這真的超好喝!!!!台灣到底哪邊買?????如果有人知道跟我說一下嘿!!這不是酒歐~算汽水類!!!

DSCN8781

往下看~已經是沙漠了~我們應該已經進入北領土了!

DSCN8783

整片紅土@@"....我等等應該不會烤焦吧?在台灣我每天都有關心要去玩的地點的氣溫跟溫差,我都覺得我不知道我能承受這溫度嗎?當然出門前,我保了超高額的保險,希望就算我走了,也不要耽誤家裡,搞不好保險金還可以讓家人幫我去更多的地方流浪(一定要實現我想去南極、埃及......的夢想!!!!)。而且我在查資料時候,我很擔心要爬上艾里斯岩,因為摔死的人還不少,還好家綾跟我說"我沒有打算要爬耶!那是個超神聖的地方..."

DSCN8798

機場很隨性!!!就跟台灣去離島一樣,自己走下來出境,沒有接駁車!!!(疑~東南的行李吊牌出現了@@"...我的心與敻存在  )

DSCN8803

我可以介紹一下廁所嗎?那個沖水的轉鈕真的很有趣,小的轉右邊,大的轉左邊。

DSCN8806

我們參加了評價很好,但是很克難的Annie’s place他們家的團,當然,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住宿就在這邊了,而且,到這邊可以跟家裡報完平安後,跟大家打針可能到沙漠裡頭都不會有網路跟大家連絡。哈哈~~手上的ipad就是因為要去澳洲所買的。

DSCN8808

不管參加哪家的tour,25塊的三日門票都是另外要付的。

DSCN8812  

這邊都是20人座,後面拖一個小貨櫃讓大家放行李,還有這幾天可以供大家吃吃喝喝的食材。

DSCN8813

熱到我跟家綾在Annie’s place休息、上網、睡覺,決定傍晚才移動去市區買吃的,今天房間內有一個胖胖又超可愛的日本女生跟我們同住,還有一個高大的波蘭女生。Annie’s place的人建議我們兩個女生不要自己去街上,因為附近的原住民塊頭都很大,力氣都很大,排外性也很大,於是荷蘭女生,就是一起出去採買的優選了...我們就邀請他一起跟我們去買晚餐回來吃吧!!!(請一定要保護我跟家綾阿!!),這邊的原住民,都是超級黑、蒜頭鼻、沒洗澡@@||我不敢拍照,我還想回台灣..............但是讓我想起台灣的賽夏族矮黑人,應該都跟菲律賓系的感覺很相像。而我雖然熱到快死了,我還是穿著防UV的上衣,但是腿再穿下去,我應該真的就會熱死了!!!

DSCN8818

雖然是北領土,郵局還是有的。

DSCN8823

袋鼠聖誕車~....因為麋鹿沒有雪不會跑嗎??@@a

DSCN8824

澳洲這款solo也是我喜歡上的汽水之一,這是檸檬口味。

DSCN8830 

來澳洲當然也要吃一下~TimTam~

DSCN8832

今天的晚餐,也是因為我們隔天一早三點多要起床,四點多要移動,所以,我們買個ski優格+零食,加上我出國必帶的來一客韓式泡菜口味泡麵,就這樣打發了。

DSCN8834 

話說這時候我熱到坐在椅子上,連褲子都濕掉了.......................................真的超級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