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的露營,真的是搶時間再玩,所以我們在天黑黑就起床了...然後有點光,就收拾完行囊離開了露營區了...超像逃難生活的。

DSCN9128

然後我們就又在車上補眠,開車的導遊先生真的太威了...好像都不累的??.......都晚睡早起.....還可以這樣開車載我們!?

DSCN9136

要去風之谷的路途中,我們可以看到uluru感覺黑黑的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囉!

DSCN9145

其實...還這麼遠啦><|||||

DSCN9156

沙漠裡面的鳥我也還是很怕..頭上有一戳毛,然後遇到有水的地方正在搶著喝...

DSCN9159

這個植物也長的好缺水的樣子.....有點像棉花....

DSCN9174

然後我們開到比較靠近附近風之谷跟uluru的露營區,吃早餐....對..就是兩片吐司幾塊餅乾...沒有看  錯...我其實很好打發,我超好養的!!

DSCN9180

!!!!!沙漠有孔雀?!?!?!..............................................我一直以為孔雀在有山有水有薄霧的浪漫地方生存耶!

DSCN9181

哈!我們買好票囉!!!很好玩的是,之後只要進出,導遊就會請我們準備好票,像野蠻女友那樣亮學生證一樣亮票給售票口看....然後我們就會很快的通過。

DSCN9204

這就是接下來兩天我們要去的地方,Valley of the winds walk & uluru 

DSCN9192

我開心的眼睫毛都上揚了......(我天天都眼睫毛上揚啦XD)...還有,因為在沙漠中都高速行駛,我跟家綾都非常乖巧的全程都綁安全帶!!!!!!!!出門玩就是安全第一^^

DSCN9193

挖!!!!!uluru離我們好近!!!傍晚會來uluru看日落,明天會去走一圈uluru,我們可以親近uluru囉~

DSCN9199

很多頭出現了!!!!

DSCN9202

停好車,我們全部準備出發囉!!!!!!

DSCN9213

MAP

DSCN9214

很多地方沒有立牌,就是地板上有個藍色箭頭,請遵行.....不然應該會迷路吧!!

DSCN9216

家綾今天有包比較好一點

DSCN9220

第一個行程

DSCN9301

有些地方會是這樣的土質...

DSCN9230

這石頭真是大阿!

DSCN9232

這是我們走的有些地段...用紅土去將紅石頭感覺是灌漿變成路....

DSCN9233

真的很大很大..有些地方不是很好走,有時會打滑。

DSCN9248

第一個 瞭望點 可以看到一個一個紅石頭,一直到看不到的地方都還有一個一個.....

DSCN9256

風超大,又超熱!!但是還是要拍一下...真的很棒!

DSCN9263

阿!!!!!!!!)))))))))))))))))))))))))))))))))))))))))))))))))))))))

DSCN9268

再補上一張好了...難得來..

DSCN9272

接下來...要去第二個瞭望點!!!

DSCN9278

自拍..一直失敗...因為石頭太高了。

DSCN9286

這是同團的人幫我們拍的。

DSCN9294

這邊的大石頭真的很酷!  

DSCN9303

只要一個轉彎,就是新的一張明信片。

DSCN9308

感覺很像松樹的植物。

DSCN9320

 

DSCN9322

 

DSCN9326

大概這樣的路很多,還有一個險波,因為不好爬我跟家綾都手忙腳亂怕跌倒,就把相機收起來了。

DSCN9334

當然這樣的路也不少,背起包包,往前走,...努力走下去,一定會看到美景的....跟我覺得生活中的任何事都很像,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生活,或許我內心有在期待我自己的美景吧?!

DSCN9350

YA!我們到了傳說中的風之谷了!!!!就是宮崎駿畫風之谷的靈感來源。

DSCN9368

這是折返點,我們打算多拍一點照片...真的很不可思議。

DSCN9386

爬到當然要拍一下地標囉!

DSCN9378

有點地方還是有些水源的。

DSCN9404

真的走的好熱....臉都紅了。

DSCN9408

但是真的很漂亮....真的只能說這是一個超神奇的大自然生態阿!真的!!!到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超神奇!~~來過這邊享受大自然的感覺真好!!!

DSCN9412

走兼爬完風之谷後,我們準備要去看的到uluru的地方等日落囉~~~~~今天真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