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微微發亮,我們就被帶往uluru的一個入口處,導遊先生就說~~自己慢慢走吧!!!我們在這邊也幾乎沒有遇到傳說中的蒼蠅群,只有少許遇到兩三隻落單的蒼蠅,連我帶去的檸檬香茅精油,還有騎腳踏車遮臉的布,都幾乎沒有派上用場,可能是這個季節的關係吧!我們如此的好運,可以安靜的走,安靜的享受,安靜的離開人群,我們兩個想要這樣慢慢走,慢慢看,家綾在錄影,我在拍照;用各自享受旅遊的方法,享受這塊神秘的祕境。

DSC01621

挖~看到太陽了!

DSC01639

太陽還沒有爬上來,被大石頭遮到的地方真的超暗的....

DSCN9630

看到微微的紅光囉~

DSCN9636

uluru的日出,很美吧!

DSCN9650

看我們兩個脫隊拖的多誇張,就是因為我們希望拍的照片都沒有半點人,所以我們越走越慢越走越慢~~~然後,就很安靜的感受在這邊的寧靜。uluru是當地原住民的聖地(Anangu),所以這個國家公園也是由當地原住民管制。

DSCN9657

火紅的天,讓我也感覺很震撼,因為天空感覺超級低的....好像我跳起來就可以摸到一樣,而,火紅的層次,讓我覺得豐富的很華麗。

DSCN9662

當然要跟地標拍一下照。

DSCN9685

家綾也當然要來一下。

DSCN9686

剛好這一面可以一張照片就把uluru收納進來,話說有很多地方,會有指標規定不可以照相的,指標會說明一些故事,好像是因為禁忌的關係,有些地方希望保持神秘,但是故事太繁瑣,我....真的記不住了。

DSCN9704

 用手就可以摸到uluru的頂點!!

DSCN9719

用張開的雙手,去感受世界的浩瀚。用更寬闊的心,去迎接這宇宙一切的美好。

DSCN9740

路邊長的超可愛的小植物,哈哈~~我是個會東西南北到處張望的人...我想要發現很多很漂亮,很有趣的事情。

DSCN9755

其實石頭在某個面,是張開他的嘴的.....(冷笑話)

DSCN9760

而在風的侵蝕下,有個超像浪的波浪岩(Wave Rock),據說西澳伯斯的Wave Rock是世界上八大令人驚訝的岩石之一,uluru就是個縮小版,而這時的我跟家綾說"我想躺下來感受一下",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很平和、很安靜、很放鬆、這樣的慢活。

DSCN9769

其實很多地方,也可以看出uluru真的很高,真的很奇妙,每到一個地方看到uluru,就一直出現不同的面貌。

DSCN9763

那天表哥問我到那邊有沒有有突然安安靜靜下來,有沉澱的心情?我想了一下回答"沒有耶~還好...",但我發現我錯了,我在回頭寫這篇文章時候,我發現,家綾那天非常沉靜,靜到我問他"你還好嗎?",他說他沒有事情,只是用內心最深處的感覺去體會這塊聖地。

而我,我發現,當下的我,其實也超級享受這邊的寂靜及特別,其實,我那天其實也是很沉靜的在這邊欣賞uluru神秘的美,用我的傻瓜相機記錄,我拜訪過這塊讓原住民覺得神聖的聖靈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