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之前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跟我推薦LADUREE馬卡龍 (官網 : http://www.laduree.fr/ ),既然到此一遊一定要嘗試一下,既然新宿剛好有店,當然要找一下店在哪囉!!!因為聽說這間馬卡龍是法國的老店喔!!!沒去過法國也可以在東京吃的到。

02210092

好想每個都吃ㄧ下,但是一個要差不多台幣150元喔........XD...........還是作罷!!!

02210091

這蛋糕也好好吃的感覺喔,巴不得我有八個胃..............

02210093

有四個一盒跟六個一盒的,還有更多的........,那,就勉為其難吃個六個就好............(我很想要什麼顏色都來一個啦!!!!)

02210161

這個夜晚的宵夜就是,馬卡龍+生啤酒,羨幕吧?!哈哈

205480646657  

 哈哈...馬卡龍真的很好吃,但是一口吞真的好傷荷包喔.....不過伴隨著馬卡龍的香甜和麒麟生啤酒的甘甜,這個夜晚特別愜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