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我食量滿大的,可以嗑下兩個便當,不知道是之前調養身體,吃了益生菌後,真的開始會長肉長胖了,但,一沒吃後,又開始消化不良,但是不影響我出去玩時候會找一下美食。上網看到Rotorua這家肉派好像很厲害,本來想要當小點心或是晚餐吃的,沒有注意時間,就  關 了。

 

Add89 Old Taupo Road Rotorua 3015, New Zealand
Tel(07)349-1959
HoursMon-Sat 05:00-15:00(Thu~15:30)
Payment Types: EFTPOS, Visa, MasterCard
Parking: Free Off-Street 

DSCN0560

但是那照片,非常吸引我,我們來當早餐或是點心吃好不好,出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好,所以一早,我跟家綾車開了,就跑出去買了,當然,沒有導航,就憑著姑娘昨天走過的記憶就夠了。哈哈,有開~~~很開心,果然滿牆都是比賽的獎狀。

DSCN0584

還有獎杯!!!! 

DSCN0585

看到滿滿的派,甜的鹹的都有!!! 

DSCN0586

一人只可以吃ㄧ個,這是總務大臣的流量控管,也是因為我們都會秉持著,只有一次的選擇,留下美好,除非好吃到爆炸,旅途中才會有第二次的嘗試。 派的前面會有字條介紹是哪種口味和哪個比賽的第幾名。

DSCN0582

我選了牛肉口味...(人是一種習慣動物,你如果平常都是牛 雞 豬 羊這種順序買吃的人,去哪都還是這樣選.....)

DSCN0587

真的超好吃!!!裡面都有一塊一塊的肉塊,份量也超級滿足,我今天配上巧克力牛奶,真是個開心的早晨阿。

DSCN0588

家綾的羊肉,也很好吃,我有很不客氣的咬了一口..... 

DSCN0589

大推這個肉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