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雨傘的建議,他聽完之前爸媽去蒙古+美國+大陸+....流浪的故事,我跟家綾在澳洲流浪等等,她覺得我們要在Taupo呆久一點,她覺得這種天然的東西,我們會很喜歡,真的喔~我們很喜歡這個地方的小景點。一早,我們隨便翻了書,找了個不用花錢的地點,反正出門玩,看山看水看石頭,看日出看日落看瀑布,看人看物看表演,看吃看喝看著辦啦...哈哈~~我掰不下去了....XD

書上說上午十點有洩洪,前一天先用衛星導航估算時間後,我們一早吃完早餐,就來到Aratiatia Rapids旁邊散步走走,等待洩洪。

452654656114.jpg  

很平靜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小景點的關係,這時候,停車場只有一台露營車,還有我們這台老爺車,但,就是人煙稀少,讓我覺得很舒服,其實,我也是喜歡散散步放空的~人生是需要這種平靜的低點的。  

DSCN0886.JPG

大俠夫妻檔看到這面湖的心得是"鴨子都好大隻阿~~很適合煮薑。母。鴨。...還下了一個註解...如果在台灣,應該都被抓光光了吧...."(聽完我都冒汗了..我不是沉靜在這詩情畫意的圖畫中嗎?) 

DSCN0887.JPG

 天阿~看到這水,我都陶醉了,怎麼這麼乾淨????????好像我在台灣只有少數地區有看到,有點像是花蓮慕谷慕魚剛開放時候,我就進去玩耍的感覺,看到水,就想在下面玩~ 

DSC_5956.JPG

 有兩個viewpoint~中間那個是剛好可以看到洩洪的狀況,後面那個可以看到一個電廠,還有看到整個洩洪後,整條河流滿滿的水的樣子。

DSCN0892.JPG

這就是電廠,應該跟台灣一樣,水庫旁邊的電廠就是水利發電的~~~ 

DSCN0899.JPG

在最後面的點就可以看到整條溪流充滿水的樣子~ 

DSC_5975.JPG

這也是在最後的點拍的~...爸媽在最後面玩耍很久,我跟家綾跑到中間跑到前面,亂跑一通~

DSC_5992.JPG   

走到最前面時候,水,還在流~

DSCN0904.JPG

這個角度就是水向前流的感覺,很酷~~剛剛很清澈的那池水,整個波濤洶湧~ 

DSCN0900.JPG

補上一張可以看到水庫滿水位的樣子~ 

DSC_5984.JPG

這條道路上很多大卡車,過馬路要小心嘿,大卡車這樣穿過,還真的有刺激的感覺。

DSCN0910.JPG

整條溪流的流向~~~(到此一遊立牌照~) 

DSCN0913.JPG

 附上這個川流多厲害的圖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DSCN0911.JPG

根本就是北島的中央整大條阿~~~ 

DSCN0912.JPG  

 我跟家綾在那邊看鴨子用輕功走在水面上,看了好一會兒,其實我心裡想著........我怎麼會有跟我一樣無聊當有趣的好朋友們阿?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DSC_6032.JPG

補上一張今日明信片~真的很漂亮很乾淨~在這邊發呆的感覺真好。 

DSCN0924.JPG

這個景點不大不小,但足以讓我們玩上快一個半小時。有機會來到Taupo,可以來看看定時洩洪的水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