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rakei Terraces (官網: http://www.wairakeiterraces.co.nz/),去之前,我只知道要去毛利人村莊吃毛利大餐,還有看表演。家綾跟我討論要去像九族文化村的表演區看表演,還是要去部落區看小型的表演,其實很掙扎,因為,各有各的好處,但是問到我要不要洗溫泉~我只問了一句"裸體的嗎?"...要穿泳衣的溫泉,那,我在旁邊繼續玩我的沙就好。但是,第一天見到雨傘時候,他大推了Wairakei Terraces...本來也沒有打算泡溫泉的,但,就突然的決定,來都來了,放在行李備用的泳衣,還是拿出來泡一泡水好了。

DSCN1129.JPG

衛星導航帶我們在附近,走過去又走過來又穿過去,又鬼打牆的走到同一條路。終於到了,看到的第一眼,乁~還滿不賴的感覺耶~

DSCN0994.JPG

姑娘在FB上有放入這張照片,並註解是生平最大尺度,還下了豪語要練練~明年要來當比妹....還好還有半年可以練@@....誰,要跟我去游泳???? 

DSCN0996.JPG

好啦...既然要寫blog,總是要替點進來的人謀福利...是總是要有點不一樣,那我放張放大的照片,表示已經盡力了........XD

DSCN0999.JPG

其實這才是福利!!!!家綾出現了....需要聯絡方法請私下咪我...... 

DSCN1008.JPG

這邊有好幾池....超好玩的.....每池溫度都有點不大相同。 

DSC_6144.JPG

這是裡面很酷的梯田式的泉水這樣流下來~ 

DSC_6160.JPG

 毛利人的精神象徵之一~~這太專業了,南島原住民,最南到紐西蘭,最北到台灣,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絡家綾,他是研究這個的,不要問我,也是要聯絡方法請私下咪我....

DSC_6158.JPG

這邊的水,很滾燙,是規定我們不可以下去的~~~後面都是煙~~~~ 

DSC_6171.JPG

就這樣流到我們的泳池中~~~~~ 然後,我跟家綾在泳池中爬起來的時候,邂逅了一個超帥的帥哥,差點,我們不聽導覽又想下去跟著帥哥一起泡屁股......

DSC_6173.JPG

集合完畢,我們要去看表演了....天阿!!!我們覺得超帥的帥哥,就在表演那邊站著......我們兩個心花怒放的私下說要拍照......

DSC_6232.JPG

 介紹毛利人的吉祥物,故事...等等~~~~

IMG_2653.JPG

我跟家綾哪有認真在聽???只有認真在喵帥哥而已...... 

DSCN1064.jpg  

哪能放過....說要跟帥。哥。合。照。....結果變這樣就是大俠老爸說了"Together" .....什麼Together?Together?Together?????連我家老母都有看出我跟家綾的目的...Together是哪招????

DSC_6234.JPG

園區參觀完畢,解說完畢後,來到了餐廳,是自助式的毛利大餐.... 

DSCN1070.JPG

 我爸應該是世界上最準時吃飯的人(不管去哪個國家,就是當地時間到就會餓),千萬不要餓到他,他會一直問你"幾點吃飯"...哈哈...

DSCN1071.JPG

 洗完有帥哥溫泉吃飯,真是一大享受阿!!!!

DSCN1073.JPG

哈哈!!家綾每次看到我都一定會說一句超可愛的話...."可以吃到飽真是太好了"....XD....家綾很餓吼???

DSCN1072.JPG

 然後表演者就在我們餐桌旁邊歌唱表演,真的很棒的表演!!!!雖然陣仗不大,但是應該就是可以用小而巧來形容了!!!!

DSCN1084.JPG

就是這麼近!!! 

DSCN1090.JPG

招牌眼神 

DSCN1076.JPG

解說員都下去唱歌跳舞了!!!

DSCN1108.JPG

哈哈~~所有在場的爸爸都被叫上去了,果然亞洲人的大俠,就顯的很單薄。

DSCN1109.JPG

家綾家綾家綾~~你看看,你看看,這都快黏上去囉~~~~

IMG_2659.JPG

 好啦...其實我也是....(地板劃圈圈.....)

DSCN1120.jpg

我們兩個真的很爆笑.... 

IMG_2661.JPG

 

這就很有特色了吧....(我還是要多說點好話....XD)

DSCN1124.JPG

哈哈...家綾其實你的表情也差很多耶...(快把你拖下水...) 

DSCN1123.jpg  

這邊除了帥哥,真的我們也很大推,建議集合要參觀園區的前兩小時就去泡溫泉+梳洗,活動到晚上八點多,真的很值得喔!!!!就跑溫泉+參觀園區+吃晚餐+看表演,質感很好的一個園區。

大推!!!因為帥哥多一個大,大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