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on 到了,我們車子開往nelson,但開沒有一下下,就停下來了,這港口讓人覺得很舒服,我們看到這陽光,真想多拍兩下。

DSC_6541.JPG

看到這樣的小山丘,和北島是完全不一樣的地形,光是看風景就好美。

DSC_6550.JPG

看到帆船也很開心,很羨慕紐西蘭幾乎每個小城市都有一個湖泊。

DSC_6552.JPG

爸爸在拍我們剛剛搭過來的ferry。

DSCN1401.JPG

隨便拍,風景都很美(好啦~我有寫清楚是風景啦~)

DSCN1408.JPG  

午餐時間又到了~莫名的跑到帆船俱樂部前,看到有廁所,有樹,有椅子,還有風,還有美景~~那,就地吃午餐吧~~

DSC_6562.JPG

很隨性的就這樣吃起來了~~~

DSC_6567.JPG

對對對,沒錯沒錯,我們家大俠跟阿母,就是這樣跟著我們一起流浪的...只是我跟家綾有升等一下,沒有走太苦難路線....

IMG_2725.JPG  

對對對,老爸也是自備茶杯,咖啡攪一攪,就跟我們隨性的吃了,基本上,我們的規劃,有名的餐廳,一定去吃,一直在移動時候,也不煮飯,但是,早餐午餐幾乎都是可以就自己隨便弄點東西吃,其實很多國外的人,都很不懂華人的家庭怎麼要花這麼多時間在廚房墩東西?熬東西?因為他們老是麵包捲餅,裡面放點東西捲捲包包,就打發一餐了。這天我們也終於用了我們的瓦斯煮開水....爸爸帶了一個轉接頭去...想說走到哪可以煮到哪的熱水XD

DSCN1416.JPG

嗯哼,南島真的很美~

DSCN1420.JPG

開到了nelson,走到魚市場去,這鮭魚,也太迷人了吧,就決定今晚吃海陸大餐了!!!!!!!(魚在哪?請等待下幾篇會出現的)

DSC_6568.JPG

海鷗看海~~~

DSCN1436.JPG 

這邊的海鷗真是大~其實我很怕鳥類的XD....我怕他們來咬我,但是我又很無聊,每次出國都要很靠近鳥去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