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ueka產蘋果,家綾當初一起打工認識的好朋友在這附近農作,所以我們打算今晚要碰面。這是今天要住宿的BBH,外表很漂亮,但是卻是我這十多天來,廚房滿意度倒數的幾家之一....XD,在這餐後,我們不管去哪家BBH或是backpacker就會看一下環境,離峰時間去煮飯和吃飯,不然,我非常討厭跟人家搶廚房,做菜不是要優雅的做嗎?手忙腳亂的滋味真不好~  

IMG_2754.JPG

哈哈~~聽說新朋友跟我一樣愛喝喔,也聽說很能喝喔,所以,來到賣場找罐酒,家綾說既然來到南島,我們就喝當地出產的紅酒吧,他上回有去北島參觀幾家酒莊,聽到幾款酒不錯,所以今天晚上的餐就是,鮭魚+牛排+紅酒。 

DSCN1519.JPG

哀怨平常上班都要開車,不然我一定會有日本人精神,下班就要來一杯的。 

DSCN1518.JPG

這是我在紐西蘭吃最多的優格牌子,而且姑娘妙手,第一次買就選到這個超香濃的牌子,結果,後來嘗試了其他家的優格,都被我個人打槍,又默默吃回來。這是小罐包裝。 

DSCN1523.JPG

這是中罐包裝。 

DSCN1524.JPG

這是大罐包裝~~ 

DSCN1525.JPG

 姑娘在煎魚,這就要說了,這邊的瓦斯超小,然後廚房很擠,我本來又想擺盤一塊魚一塊牛,還有盤子旁本來還要用菜擺盤的....結果被環境給毀了,= =a.....我超想比中指的,我要見新朋友的耶~~~

DSCN1532.JPG

牛排煎好也無法擺盤.............................因為容器也不夠,也沒有辦法有地方讓我們優雅的吃。

DSCN1533.JPG  

只好大家拿碗盤夾,在盤中切好,坐在床上吃,而且我的擺盤最後變成一鍋湯。(這跟我想的不一樣啦.......................)

DSCN1534.JPG

不過,佩珊,很高興認識你,真的就像家綾說的,我一定會喜歡你。 

DSCN1544.JPG

姑娘真是難相處,我要有喜歡才會當作自己人@@....

DSCN1545.JPG

很高興去了紐西蘭,讓我多一個朋友,預計10月底會來台灣拜訪我喔~~要跟我們家大俠還有我老母騎腳踏車玩耍,對,沒有我的參予,我的朋友總是跳過我約我的其他朋友或是家人@@...嗚~果然我是人緣最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