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我們開到了 WANAKA 的機場,紐西蘭除了我們知道的四個國際機場外,其實有很多的小型機場。至於來到機場的原因是因為,家綾下午要體驗跳傘,當然愛湊熱鬧又不敢跳的洪姓家族之大俠夫妻檔和姑娘我本人,也一起到場外觀戰。

DSC_7361.JPG

家綾還沒有選擇要跳幾英呎...但是可以讓我們也一起看一下安全規則,當聽到有中文版的時候,就知道有很多會說國語,也就是大家稱呼的普通話~~的人們來到這邊體驗這項極限運動。

DSCN2115.JPG

裡面有說明每人都會配一個教練,這樣往下跳~~~

IMG_2943.JPG

看完了,現場的小姐問我們要不要也參加,哈哈.....(我怕XD....),家綾,你跳喔~~我會幫你拍照的.....家綾在簽保險單~

DSCN2116.JPG

剛好就是這樣看到別人的跳傘。

DSC_7298.JPG

接著家綾選擇跳了本店最高的高度還選擇多配一個幫他另外錄影的隨行教練。

DSC_7303.JPG

教練叫我們不敢跳的一家人也講幾句話XD

DSC_7307.JPG

我們從早上就在想手上要畫甚麼???當然由我代勞囉~

IMG_2946.JPG

大家準備上飛機了~其實前置時間真的不多。 

IMG_2979.JPG

準。備。起。飛。。。。。。

DSC_7313.JPG

怎麼感覺都不是家綾,我還無聊到在認鞋子...因為好遠好遠,我看不出來哪個是家綾...而且下來好多人了...我還是沒有看到家綾啊??~?~

DSC_7333.JPG

只要有人下來,就在看是不是家綾~~~家綾哩?家綾人哩?我們一家人像躁鬱症一樣一直在找家綾~~@@

IMG_2970.JPG

終於又過了應該有幾百秒後....(真是漫長的等待)...家綾出現了!!!!!!!!!

DSC_7339.JPG

原來這傢伙是整台飛機飛最高的,還要被要求再戴上氧氣罩才可以在往上飛的高度跳下來的。"Finna@TW",就是我今天幫忙畫的圖。家綾你好勇敢喔~凡是要跳往下墜的活動我都不是很愛,我也不知道年經時候怎麼可以去遊樂園玩這類別的遊樂設施怎麼可以這麼無感???

DSCN2132.JPG

 多請的隨拍教練會在跑過來問候最後一段話,然後幫忙卸下裝備。 

IMG_2976.JPG

當然家綾飛上天時候,我在旁邊喝我的飲料~悠閒一下,外面還放了很多懶骨頭給等待的人們躺著,也被大陸籍的朋友抓著聊天XD...

DSCN2135.JPG

接著拿到隨身碟可以去旁邊有好幾台撥放器觀賞~

DSCN2136.JPG     

這是今天跟家綾一起飛的教練,真的要說人帥真好,因為家綾飛起來都感覺比較輕盈....整個飄飄然的~

skydive-wanaka-nz005.JPG

教練跟家綾綁在一起跳下的畫面...(多請的隨拍教練拍下的珍貴畫面)..一開始好像10-15秒是不開傘的

 

skydive-wanaka-nz042.JPG  

準備開傘~~~而且拍下了wanaka的美景。

skydive-wanaka-nz053.JPG

家綾你好威喔~這可能是我不敢嘗試的事情~~~但是聽說會跳上癮~~~

skydive-wanaka-nz079.JPG

連溪流都看得很清楚耶~~~~家綾用鳥的角度在看wanaka的美景耶~

skydive-wanaka-nz086.JPG  

結論,姑娘看完了,還是不敢嘗試(掩面)...下次你們去跳,我還是在旁邊幫你們顧護照跟錢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