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zabeth Court B&B(39 Elizabeth Rd, Timaru) + 64 3 686 6091 ,我很少推薦住宿區,因為我覺得這樣對其他業者很不公平,因為挑到哪間住宿都是緣分,但今天我真的要特別推薦這家民宿。原因是因為親切到像回到自己家,這是我整個紐西蘭中,在我心中的喜歡是Top 1的民宿,老闆娘真的很親切有禮,把來居住的客人,都當成好友,而且,看到我們四個人,因為當天有多餘的房間,她就多給了一間房間給我們運用,讓我們不用爬上爬下,真是太感恩了。

DSCN2739.JPG

 

這是老闆娘幫我們烤的吐司,歐耶,我們省了一餐的錢...還有果醬跟茶包和咖啡哩~~~~吃飯時後才發現,也有大陸朋友在此居住,不過,因為他是大陸當兵出生的,那個,我們還是別聊太多好了,以免姑娘不小心,就被帶去不知道哪邊種掉了....XD

 

DSCN2738.JPG

 

這就是親切的老闆娘,推薦我們吃了一餐超好吃的泰式料理!!!又熱心的跟我們說明很多事情,讓我們很愜意的居住一晚,我大推這個民宿喔!!!!不過有個插曲,他的員工在看足球,假會的我路過那邊,用鱉嘴的英文去問了員工在看足球嗎?結果員工跟我說了一堆,聊天兩下,我差點沒有陣亡在客廳,最後退房時候,房東又跟我說了一堆,我差點又陣亡了....:(

你們都不知道,有家綾多好,他都不會笑我,還會翻譯重點給我聽。

 

DSC_8410.JPG

這一天的晚上安排很厲害的活動,就是要去海邊找企鵝,還猶記我跟家綾在澳洲的海邊等過企鵝回家嗎? (來,我們可以複習一下 http://ningying.pixnet.net/blog/post/36993155) ,那次我們兩個冷到吱吱叫,又剛好遇到周休二日的隨性企鵝,整個拖很晚才回巢,這次聽說,還是要去看企鵝~~~所以我們決定今天老樣子,就不煮飯了!!!而且只有住一天就又要移動了~~~我們是為了企鵝來到這城鎮住的。

這是附近的教堂,很美。

IMG_3357.JPG

我們吃完飯後走到海邊。 

DSC_8389.JPG

路上的燈漸漸亮起,日落的夕陽,逐漸消失。 

DSC_8407.JPG

有看到嗎?答案是沒有的....但是我們有聽到一直在叫的企鵝,不過因為是保護區,所以我們在上頭都是走木棧道,也因此一直只聽其聲,不見其本尊,真是慘念。 

DSCN2737.JPG

這就是老闆娘推薦的泰式料理,只能說,我這輩子在柬埔寨、泰國、台灣、越南吃的泰式料理,都敗給這家了,這家是我目前泰式料理界的第一名,想吃嗎?請買機票嘿~  

DSCN2729.JPG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菜色,我就簡單介紹了,畢竟,你們也知道,我能力如此阿~

越南粉卷 

DSCN2730.JPG

 耶汁雞,這家厲害就是我們點湯,他知道我們吃飯,做的超濃,超下飯的,我第一次覺得椰汁雞好吃成這樣~

DSCN2732.JPG

泰式炒麵 

DSCN2733.JPG

 你看我們多開心,因為飯是愛心狀的。

DSCN2734.JPG

 泰式魚

DSCN2735.JPG

地址,就在這邊,不用客氣,自己取用嘿~ 

DSCN2736.JPG  

今天的口氣真是怪怪的吼,可能最近年紀大了,很多感觸,只能用介紹景點抒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