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租車前一天來不及環,我們一早起了大早,想快點去環車,看可不可以罰少一點錢。所以我們把車都清空了,想說環了車就要買輕軌車票開始展開今日旅程,最後再回飯店拿行李,在搭電車到機場,一上了車,開車的O先生突然看著副駕駛座,...........,天阿!!!!!是怎樣?!?!?!?C小姐的皮包耶!!!!可是這個位置我們全部人都把東西翻過了!!!而且錢包在很淺很淺的地方耶!!!!好嚇人阿!!!錢錢全部找回來了耶!!!這時候風涼話就開始出來了,把錢花光光!!把錢花光光,是怎樣!!!我們還去報警耶!!這幾天去了多少次找錢包的地方啦!!!!不過那是因為找到後,我們才心情怎個大好!才敢說風涼話的!!!C小姐,這是你鋪的梗嗎?還滿有料的~~我服了你了~~~~~~~~~可是好可怕阿!!這邊我明明有摸過這個地方耶!!車上所有人都摸過這耶!!而且超級淺的~~~~~~~想到就噁心起來!!!!!!!!!!!!!!!!!!!!!!!!!!!!!!!!!!

1213_D4_002.JPG 1213_D4_003.JPG 

我們開心的手舞足導的出發了,因為當初設定環車地點在Duty Free店,經過導航鬼檔牆後,問了半天,天阿!!!!!竟然在Duty Free裡面二樓環車(車要開到一樓停車場,有人會在那邊檢查代收),Can you speak Chinese?日本人後來就打電話給他們其他公司的大陸籍員工,就這樣講了一下確認一下,因為超過六個小時,都要罰一天的錢,所以我就問他了~~~那我可不可以用車到五點?直接環到機場旁邊的臨空站?天阿!!!罰錢開車一天跟一堆人全部買一日票搭輕軌車差不多錢了耶~~~那當然可以把車開走最好阿!!!後來,經過確認後,可~~以~~開~~走~~~耶~~~忍不住想要罵一下髒話!!我們會不會太幸運了!!!!!我好像做了四天的美夢,吃了好吃的東西,遇到很多好的事情,還有看了很多美景,遇到很多好人,就連錢包都有找到啦!!!我回來跟同事分享,他們說我平常有做好事,都有幫人家FB拔菜,所以老天有眷戀我們一下,讓我們一切精采啦!!!!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把行李帶走,因此先回到飯店,我們連三天住房,還沒有逛到旁邊的國際通啦!!我們車一停先往國際通逛去!!仔細看這張照片,重點不是我跟玩偶拍照,是街上有人在結婚耶,天阿!!就像是再西門町的萬國百貨結婚一樣,酷爆了!!!

1213_D4_025.JPG 

然後我們就在國際通買T桖、買辦手禮、到處晃晃~~~

1213_D4_017.jpg 1213_D4_018.jpg 1213_D4_020.jpg 1213_D4_022.JPG 1213_D4_027.jpg 

1213_D4_034.jpg 1213_D4_036.jpg 1213_D4_037.jpg 1213_D4_038.jpg 1213_D4_041.jpg

1213_D4_042.JPG 1213_D4_043.JPG 1213_D4_047.JPG 1213_D4_048.JPG 1213_D4_049.jpg

1213_D4_050.jpg 1213_D4_053.JPG 1213_D4_056.JPG 1213_D4_059.JPG 1213_D4_060.JPG

 1213_D4_061.JPG

今天一定要買個樂透,日本過的是1/1這個新年,所以他們會有年度樂透,那今天就一定要去波上宮了,旁邊有孔廟跟護國寺,波上宮是當地過年一定要拜的地方,剛好看到有人去做祈福,我也入境隨俗的洗左手、洗右手、漱漱口,然後拜了一下當地的神明,謝謝保佑旅途順利,手拍兩下,丟個五元銅板。

1213_D4_086-1.jpg 1213_D4_088.JPG 1213_D4_089.JPG

1213_D4_077.JPG 1213_D4_078.JPG 1213_D4_081-1.jpg 1213_D4_093.jpg 1213_D4_094.jpg 1213_D4_095.jpg

然後我們因為今天有當地隨扈朋友,所以我們既然有車就要順便把他運回當地,不然計程車好貴阿!!!

我們就決定去吃了東京百大拉麵店之ㄧ的分店!!!先買餐卷!坐好位置!!!............歐依細得斯~~~~

1213_D4_116.JPG 1213_D4_118.jpg

介紹友人公司!!!如果你有想要去沖繩潛水!!找他們就對了!!他們是沖繩最大間的潛水店,平常有在辦會議專案,有非常大的停車場跟會議室,其他帶去不開會或參加活動的人,可以請這些熱血的教練帶你們出去玩。如需他們聯絡方式,可以問我的啦~~~打折歐~~~看交情了歐~~~哇哈哈~~~~

 1213_D4_133.JPG

這是練習游泳池~~~超大又乾淨,那些教練三不五時都要去刷一下泳池~~~然後,只要你有去到這家店,右邊那個比基妮小姐都會在這服務大家,...有沒有很期待阿?~?~?~

1213_D4_127.JPG 1213_D4_131.JPG

餐廳,聽說東西很好吃,這次我剛好沒有品嘗到!!!!

1213_D4_129.JPG 1213_D4_130.JPG 

這是接待處~~~~很舒服的開放空間,可以讓客人直接面對他們的員工。

1213_D4_132.JPG

然後~~~我們就踏上回家的旅程了~~~~~沿路....這個衛星導航我還是要講,我在趕時間趕飛機,帶我走遠路,有沒有搞清楚狀況阿~~~在我趕搭OTS租車公司接駁車回機場,最後在我要切入OTS租車公司前的紅燈,號誌燈一變成綠色,無法排隊慢慢往前開了,向右一切,台灣式切法,快狠準!!!!直奔環車處!!!!!!!!!!

剛剛好來了一台接駁車~~~~~~~~~~~~~~~~YA~~~~~~~趕到了~~~~~~~~~

到了機場!!!東西過X光後,會直接貼一張密封貼紙,如果需要拆行李,拿到機票錢就會叫你打開了,本來有些東西要手提,怕超重!!!結果,我們兩個把所有東西,全部拖運~~~~沒有超重耶!!!天阿!!我們是幫人家帶了多少貨來沖繩阿?還搞到我手拿液晶螢幕耶!!!!!!!!!!

就這樣.....沖繩行程落幕了!!!!

1213_D4_145.jpg 

  沖繩下次見!!!!!有機會我會回來的!!!!!!!!!

I LOVE OKINAWA~~~~

這樣不就跟阿嬤一樣..沖繩、琉球、那霸、OKINAWA要去四次?!

我覺得我很幸運,有一群可以常常一起去旅行的姐妹,也希望這些姐妹在新的一年都可以也找到生命中的另外一半,另外一半請記住!!你跟我的姐妹在一起,就是有入團資格了,跟我們出去玩,請隨心所欲。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都可以找到一起旅行,一起吃遍美食,一起互相照顧,一起成長的另外一半。

 

 

以上感謝有配合演出的各單位及演員;有您的參予,讓旅行更加豐富增添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