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來到義大區拜訪,也才知道義大樂園、皇冠飯店、義守大學.....這個義聯集團的可怕,因為真的太大了....以後呆兩天也逛不完吧~~目前試營運,還有很多店家沒有開,但是有開的店就讓我驚艷了~~~章魚小丸子、飲料、雞排、在商圈都買的到,這樣也是替學生想嗎?因為商圈裡面都可以買到夜市級的享受。

義大皇冠的床,很好睡呢....與我共枕的是我最近的新歡--大熊先生,還有一包的毛線。

DSC00712.JPG 

希臘風格的遊樂園

DSC00733.JPG 

我愛這隻木馬,超級大這是木馬屠城記的區域歐~~~在進去就是室內區的遊樂區~~很多小小孩可以玩的遊樂設施。

DSC00744.JPG 

在飯店巧遇我的好朋友--小楓。

DSC00716.JPG 

在義大樂園巧遇十年前一起在台南救國團努力的夥伴--豬腳,剛好在義大上班。還有遇到草皮、羅哥、小民、雅蘭...超像同學會....

DSC00724.JPG 

我好喜歡這支驢...很有我的緣。

DSC00754.JPG 

裡面的台灣特產中心真是用心,把所有台灣小吃幾乎都搬過來了,連姑娘哀哀叫很久的呷百二都有賣,還有更重點,我超愛西衛的哈密瓜冰,每次都要到澎湖才吃得到,姑娘哪可以放過呢,一向很少吃冰,能吃不冰的就竟量不吃,但怎麼可以抗拒哈密瓜冰呢?

DSC00756.JPG 

超熱,熱到用相機殼遮陽,因為帽子放在行李裡面.......><"

DSC00738.JPG 

好啦...我讓大家開心笑一下好了...我承認我很幼稚,我吵著要去騎白馬.....其他地方我都是晃晃就過去了,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已經蓋完了....

DSC00749.JPG 

義大樂園,期待你快點蓋完,希望店都快點蓋好吧...不過我欣賞你們的接駁車..真的五六分鐘就一班,超快...點到點之間都可以搭車,硬體的概念真的很棒,希望你們的軟體快點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