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們隨便吃了點早餐,我們就準備出發到Sovereign Hill,搭車時後,家綾拿了昨天我們在超市買的 chilli 巧克力....耶...吃的時候沒有感覺,吃完有一點點辣辣的...><|||我還是喜歡牛奶巧克力或是原味巧克力........(家綾很像辣椒巧克力代言人...)

DSCN0848

怎麼去?我們在網路找到了方法,首先要先到墨爾本市區的 SOUTHERN CROSS 火車站,轉程 V/Line 火車到巴拉瑞特火車站。

Hill/Bradshaw St METLINK的查詢網站(http://www.metlinkmelbourne.com.au/From:  Southern Cross Railway Station (Melbourne City) To:  Sovereign Hill/Bradshaw St (Golden Point (3350)),Fares:  V/Line fare + Regional Bus,所以~接著我們換了Vline。

DSCN0851

從巴拉瑞特火車站出去後,就可以看到直接撘乘淘金專車到疏芬山淘金城(Goldrush bus towards Sovereign Hill),這是很有古味的巴拉瑞特火車站。

DSCN0855

站內有個很古老的大鐘。

DSCN0856

Sovereign Hill (官方網站: http://www.sovereignhill.com.au/) 是澳洲的淘金鎮,來到澳洲,就要來這邊,因為這是澳洲興旺的起始點。所以我們買了票後,因為搭程Vline,所以門票打九折另外送搭乘馬車一次的券~

DSCN0860

這邊裡頭又是個很棒的社區營造,所以工作人員的服裝也超級復古。

DSCN0866

今天是家綾日,都幫她拍特寫歐~

DSCN0861

這個真人應該有個兩百公分吧....我在旁邊像個小矮人一樣~

DSCN0867

我們看到馬車經過囉~我們也有體驗卷可以體驗一下童話故事搭馬車的感覺。(天阿@@~我忘記帶玻璃鞋來了.....)

DSCN0870

紅山礦業區~

DSCN0878

當然有些紀念品可以提供購買,這是金柏~(台幣兌換澳幣大概這時候是31:1),所以差不多要三百元。

DSCN0880

有這種白色大鬍子的爺爺~好像我真的跑到童話故事裡頭來耶!

DSCN0884

這家是蠟燭台的店家,當然,也有"金"做的燭台。

DSCN0887

這是在工作的樣子,也很像圖畫故事中才有的畫面。

DSCN0888

媽媽說他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洋娃娃是長金髮藍眼睛,直到後來看到外國小孩才明白,這個小孩剛好也是金髮藍眼睛呢~其實我是想要拍他的毛線衣,這個花樣很簡單打歐~

DSCN0902

這是做蠟燭的店

DSCN0906

這是育樂中心的保齡球道

DSCN0909

原來以前的保齡球長這樣!

DSCN0911

哈~保齡球出現了!

DSCN0916

這看起來是因為這邊有很多俱樂部,也就像九份一樣,當年有礦區,所以有一些舞會可以參加,所賣面具跟禮服的地方。

DSCN0920

這是賣布的店~也就是可以訂做衣服西裝的地方。

DSCN0922

然後,裡面有劇場表演。

DSCN0924

旅館的房間

DSCN0930

我在黃金銀行借來的金塊!!!!

DSCN0934

當然是用法碼秤重,然後可以跟銀行兌換現金~(現在的金價可真是貴,所以澳洲還有一堆黃金磚在,財力越來越雄厚)

DSCN0938

金價表

DSCN0939

然後我們來到了網路上CANDY旅遊很推薦的派店~

DSCN0945

甜的鹹的都有!

DSCN0946

當然,肉派是我的首選~

DSCN0947

超級好吃!!!!!!!!還有磨菇!

DSCN0949

甜的巧克力派也很好吃~不過個人還是大推肉派~

DSCN0951

接著,就跟大家分享讓人聽了會超快樂的音樂~是在疏芬山裡面的社區門口,老人們的歌唱。

接著,吃飽飯後~就要去馬車體驗跟欣賞遊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