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早太早起床了,所以我們幾個到了Te Anau Lakefront BBH,就開始補眠,大俠卻沒有忘記去湖邊觀賞風景。

DSC_8076.JPG

我們在房間很克難得又諒起我們剛洗好的衣服。還有,不怕冷的家綾,睡門口,超怕冷的我,睡最裡面...一向都是這樣安排...(我好虛弱...= =)

DSCN2543.JPG  

這邊是我們臨時調整的居住地,因為接殺去Dunedin似乎有點遠。看了一下廚房,有我認識的迷迭香可以免費使用,而且上頭還有寫著,如果您需要一點香草植物,可以去花園自己採喔,真是太大心的住宿地點了,那,今晚就是迷迭香羊排囉~~~

DSCN2539.JPG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有隨便煮的才華....不就弄熟而已嗎?...........(插腰...有很難嗎?XD)...那個是蔬菜牛肉墩湯...有沒有看起來還不賴(名字取得響亮,聽起來就加分了啦....) 

DSCN2541.JPG  

哈,我們前一天就買了澳洲的黑啤酒,配上羊排,真是覺得人生不就如此愜意嗎?

DSCN2538.JPG

哈哈~~夜晚因為出去散步時後,小鎮,總是下班特別早,所以,連加油站都休息,我沒有拍到任何照片,我們就決定早點回去睡了,因為明天去Dunedin又是一個長車程~~聽到Dunedin就讓我傷腦筋,因為,在台灣時,表哥就跟我說他之前在這邊被一支測速照相拍到,叫我千千萬萬不要超速!!!媽鴨~聽起來就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