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凌晨四點多,想說醒來也是醒來了,剛好想買幾本書,查一查~~~PChome 24H 書局最便宜,比我去愛買的金石堂打九折後再用禮卷還便宜,當然二話不說,刷卡,付掉~~~也想說到貨應該是明天的事情了。

剛剛助理打給我,有你的包裹,可以來這邊拿嗎?太重了(當然重,我一次買了九本書耶,買書我不會手軟啦!!!買衣服我就會多看兩下!!!ㄏㄏ)~~~天ㄚ(心想...包裹耶..不會真的到了吧!!短短短短不到幾小時耶!!!話說,要不是等助理去領,這書應該已經在我們公司收發室好一段時間了吧!!!!)~~~~真是嚇死我了,超快,話說~~~我好像沒有買到我想買的老ㄙㄨ的書,"幸福教室",我愛上老ㄙㄨ了啦~~~(這樣算表白嗎?!?)...當然不要鬧,他有妻小了,我是愛上他的文筆跟教育觀念啦~~~!!!

好吧!!在此推薦大家請愛用PChome 24H 書局~~~!!!!

(炫先生也超愛pchome,每次都在上面閒晃買東西,連全身鏡都在上面買~~~~哈...我爆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