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覺得打毛線好像是件很難的事情,而在我心中,一直覺的有一天如果我可以,我想去學打毛線,內心也一直對手作這件事情充滿了喜好。於是乎,有一天剛好跟憶婷去環雜誌時候發現老闆娘有在教學打毛線。

"我們改天來學" 憶婷說......

這件事情就一直記在我心中............

結果,有一天,憶婷跟我說他週二要打毛線,.........

大驚!!!什麼.......自己默默去打了......而且一個圍脖已經打完了,正在打第二個了........

所以這種事情怎麼可以落後呢?!?!...

報名,馬上打,暴衝打完....

就是下圖了

DSC00469.JPG 

其實下面應該要是直線的平針,但...姑娘我算數不好,硬是多打了很多針也沒有發現...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會長怎樣,我以為是對的...就很開心的打下去了...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很規律的錯誤,看起來...也以為是故意的...更意外的是...這美麗的錯誤,反而帶起來沒有死板....而我~~~第一次就挑戰麻花...有成功....很厲害吧....

連姵姵(老師...其實只有大我兩歲)....都說我有天份呢........

這就是第一頂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